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以明天为话题的作文

今天是我和张会子的快乐纪念日!我们发现了一个流光溢彩、欢乐迷人的最佳去处——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和谐广场。
   夜婆婆拉开了她的帷帐,星星点亮了天空,我和张会子踩着星星洒下的点点清辉,来到了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和谐广场。
   夏日的和谐广场在高科技音乐、水景、灯光、电子大屏幕共同渲染下吸引了不少驾车远道而来的市民。老人们在兴致勃勃地观看着大屏幕“新闻联播”;中年人在广场扭起了秧歌,敲起了锣鼓;时尚动感的男孩、女孩们畅快地秀车技、玩滑板,穿梭在人群中间;孩子们在广场上跑来跑去,随着音乐节奏“起舞”的喷泉间嬉戏游玩、流连忘返;广场北边的青年人配着音乐高歌,解除一天的疲乏,还有的约上亲朋好友,围坐在桌前吃着烤肉,喝着啤酒,说说笑笑……
   我们奔跑在一个个喷泉间,丝丝泉水淋在我们的身上,我们的笑声洒在了夜色中;我们不知疲倦地踩着一个个从地上冒出的喷泉,缕缕泉水射在我们的脸上,我们的笑声洒在了汩汩的喷泉里;我们兴奋地走在水幕墙上,笑声洒在了我们欢快的脚下;我们激动地跳进了被灯光映衬下宛如一块蓝色的水床,笑声洒在了同伴的身上……
   激动、兴奋、畅快交织成我们的欢快歌!我们记住7月7日这一天,我们的快乐纪念日。明天我们还来——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和谐广场!

以明天为话题的作文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十几年来,妈妈一直用这句话教育我,当时我并不理解这句话的意思,直到我上三年级时,学习了《和时间赛跑》这篇课文后,才真正理解了这句千古俗语的含义。
   文章中,作者的姥姥去世了,作者非常痛心,爸爸妈妈劝他多次也都以失败而告终,终于有一次在爸爸和作者的谈心中,让作者明白了时间和人生的含义。从那以后,作者像变了个人似的,他和西北风赛跑,和时间赛跑,追赶太阳,成绩提高。
   一个人如果有强烈的时间观念,那这个人必定与成功相伴。读到这里,我不禁想起自己来。
   有一次,我在家里做作业,要做手抄报,我边做边玩溜溜球,每次玩时,我总是想:反正时间还早,还是玩一会儿溜溜球吧。所以我用了三个小时才做完手抄报,气得妈妈把我费劲力气才做完的手抄报撕了,妈妈让我重新做手抄报时,我才用了20分钟。这充分说明,我的时间观念不强才造成这样的后果。
   现在,我一直把妈妈的教诲记在心中,所以我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让我们一起来跟时间赛跑,成为时间的主人,一起追赶明天吧!

以明天为话题的作文
   看那随风而下的枯叶,那却不是跳崖而下的自我解脱,而是把自己还尚存的一点养料留给明天正在孕育的果实;果实成熟了,它又开始留给明天一个全新的梦想。而我对明天,则是翘首而待。
   让我留给明天一个蜕变的美丽。
   今天的我,可以用任性,叛逆来形容。也正因此而使自己伤痕累累。就似一只蝴蝶待自己吐出的丝一根一根缠绕在身上,直至成了一个坚强而厚实的茧。所有的朋友都在对我说:“你真是自作自受,不好好改改坏毛病的话,还要受苦……”但是,我却不以为然,对自己的明天充满信心,我坚信:在经历了风雨的洗礼之后,我会得到自己所要的,于是,我开始拼命地挣扎,勇敢地呐喊,学着穿破一层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2/18159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价值为话题的作文
       争优作文
       奇闻怪事作文
       初中幸福作文800字
       凝聚作文
       初中生活
       爱伴我成长作文
       小词语大学问作文
       读昆虫记有感600字
       以改变为话题的作文
     
     我好想一直陪伴着你
     青春的魅力
     心田里的宽容
     长城导游词作文
     反省自我作文
     不该丢失的作文
     庆国庆作文
     音响世界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
     一件小事的启示
    明天会更好作文
    假如明天不再来临作文
    今天,明天作文
    关于明天的作文600字
    明天会更好
    明天是今天的延续
    以明天为话题的作文
    明天我要离开你
    明天的明天
    明天过后你依然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