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音响世界作文

“:叮咚,叮咚。”是什么声音这么悦耳?是小溪吗?周过去一看,原来是水在滴呀。
   在静谧的夜晚里,走向池塘边,便能听到演奏的乐曲,底下头一看,原来是青蛙在击鼓。我陶醉在其中,这就像是庞大的队伍在演奏。静静地,仿佛自己也是一只青蛙。一块石头打破了我的幻想,水中的纹理波光粼粼,让人赏心悦目,生爱慕之心。
   一阵风吹过,看见枫叶在风的伴舞下翩翩起舞,发出阵阵欢笑。忽然,大风带着诡秘的笑,迎面而来。树叶被风儿吹得刷刷的,像雨一般响,又像恶魔在吼叫。
   “:知了,知了。”轻轻的走到树旁,静静的看着年轮上的蝉,能从腹部发出神奇的声音,真是了不起。看我目不转睛的凝视着它,它并没有胆怯,而是有给我演奏了起来。我细细地听,听出了大自然独一无二的声音。
   “:卡擦,卡擦。”这声音是多么清脆,向左看,原来是清洁员阿姨在修剪一排小树。看那一排树,并不觉得痛,而是兴高采烈。是因为它们知道,脱掉枯黄的旧装就能换来光彩夺目的新装。看它们高兴的肩并肩,发出摩擦的声音。
   我听了大自然一个下午的天籁之音,直至红霞拥抱天空,夕阳的没才把我唤回来。
   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哪的几回闻!

音响世界作文
   我们都生活在一个多姿多彩的音响世界。声音是美妙的,是好听的,是难听的,是温柔的,是暴躁的……声音给我们带来了欢乐,但也同时给我们带来了无穷无尽的烦恼……
   鸟儿的歌声给我们带来了欢乐。听到它们那清脆悦耳的声音就感觉春天离自己不远一样。猫睡觉时肚子里发出的轻轻地“咕咕”声,也给我们带来了欢乐。听“咕,咕咕,咕。”这可不是饿了声音。真是可爱极了!你觉得呢?我喜欢微风轻轻从耳边佛国的声音,微微的“呼呼”声,感觉好爽!就好似烦恼都被吹走了一样。
   我讨厌楼上那几个小孩发出的声音:推箱子的声音,跺脚的声音,跑步的声音,用扫帚打架……烦死了!促销服装店的服务员拿着大喇叭扯着嗓子喊的声音也够烦人的,听“快来买呀快来看呀!全场30元起!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挥泪大甩卖了啊!过了这村儿没这店了啊!”真是讨厌,一点也不顾行人的感受!我也讨厌雷声,因为它总是在晚上响起,吵得我睡不着,只好做起来思考为什么会打雷:难道,织女又偷下凡间,玉帝发火了?还是天上开演唱会了?或者,天爸爸又打天娃娃了?噢哟,下雨了!“最讨厌的要数汽车喇叭声了,司机总是乱按喇叭,那刺耳的喇叭声对我们的耳朵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每当听到喇叭声我的心里都会有一股莫名其妙的愤怒。然而乱按喇叭的司机却认为这样很神气!
   我希望这个印象世界美妙的声音能够多一些,难听的声音能够少一些。让音响世界变成真正的魅力的印象世界。

音响世界作文
   神奇的"音响世界"
   大自然是一个神奇的音响世界,它拥有各种奇特的歌手。每当这些歌手唱起歌来时,你猜,会怎么样呢?告诉你吧,这时大自然的歌声会钻进你的耳朵,流进你的心房,让你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与美妙。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个神奇的音响世界吧!
   夏至,风卷起飘零的落叶浩浩荡荡奔过来了,风是这音响世界的第一位歌手。它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2/18159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路上有你作文
       一件小事的启示
       大道自然的启示作文
       那一次我很快乐
       以明天为话题的作文
       以价值为话题的作文
       争优作文
       奇闻怪事作文
       初中幸福作文800字
       凝聚作文
     
     我好想一直陪伴着你
     青春的魅力
     心田里的宽容
     长城导游词作文
     反省自我作文
     不该丢失的作文
     庆国庆作文
     音响世界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
     一件小事的启示
    世界真奇妙作文
    丰富多彩的世界作文
    我的世界作文
    神奇的世界作文600字
    奇妙的动物世界作文
    美好的世界作文
    无声的世界作文
    海底世界游记作文400字
    音响世界作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