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庆国庆作文

今年的国庆节是祖国mǔ亲60岁的生日,这天,每一位中国人的心情都无比激动。
   我穿着崭新的红校服来迎接这一天,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手里拿着小红旗,欢度国庆。国旗迎风飘扬,小鸟在空中歌唱,大街上彩旗在飞扬,有舞狮子的、有演唱的、人们随着乐曲跳起了欢乐的舞蹈,好一副喜庆的景象。
   啊!伟大的祖国,感谢您给了我们安定幸福的生活,我一定永远记住您的生日,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为祖国做贡献。

庆国庆作文
   我的祖国60岁了!
   60年,光辉岁月弹指挥间,60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饱经战争沧桑与落后苦难的中国人民终于重新站起来了!中国像一只巨龙一样,以一个大国的身份重新屹立于世界东方!
   过去的中国,民生凋敝,经济严重落后,国家事业百废待兴,政府和人民面对一个满目疮痍的中国面孔,并没有畏缩,勇往直前,仅仅用了三年的时间就恢复了国民经济,涌现出一批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经过三年的经济恢复,国民经济得到根本好转,工业生产已经超过历史最高水平,但是我国那时还是一个落后的农业国,许多工业产品的人均拥有量远远低于发达国家。我们不能忘记因为落后,八国联军带着洋qiang洋炮侵略中华大地,把我们园林艺术的瑰宝___圆明园洗劫一空。还用一把大火烧掉。但我们中华儿女在毛泽东的带领下,翻身做主人。我们不能忘记因为落后,出行用的自行车,人们叫它"洋马",点火用的火柴,人们叫它"洋火",钉东西用的钉子,人们叫它"洋钉"。因为那时的中国人没有见过这些新奇的东西,也不会造,都是从西洋传过来的。我才知道"落后必将挨打"
   中华儿女岂能甘败下风,一个个科学家们带着先进的技术,纷纷回国。目的就是要让中国富强起来。经过一年又一年不断的创新。时光来到了2009年,我正在电视机前,收看着中国第三个南极科考站落成的新闻。又是一个重大成就!我想起了祖国成功举办了第二十九届夏季奥运会,想起鸟巢,想起了奥运健儿们的英姿,我想起了祖国接连成功发射了神州五号、六号、七号载人航天飞船,想起太空,想起了中国已经成为世界航天领域举足轻重的一员,我想起了改革开放整整三十年里我国人均国内生产总值保持年均10%的增幅,想起中国国力,想起中国已经成为这个世界综合国力第六的国家,想起新中国成立的这一甲子中国的国际地位迅速的、不断地提升,想起新中国历史,想起了新中国成立六十年来光辉的足迹!

庆国庆作文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十月一日这天,我们全家早早的坐在电视机旁等待观看盛世大阅兵。
   十点钟,国庆阅兵式正式开始了,只看见许多军人站在天安门前,有海军、空军、陆军……都站得笔直笔直的,像一棵棵挺拔的青松,接受胡主席的检阅。整个阅兵式展示了祖国雄厚的国防力量,国泰民安,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景象。
   国庆期间,我和爷爷去了拙政园玩。汽车在路上行驶着,我看见窗外人民桥两旁用鲜花做成的花环,在阳光下更加亮丽,使国庆的气氛更加浓厚了!走在通往拙政园的那条小街上,看到街的两旁的摊位都插着五星红旗,表达对祖国的深厚感情。许多外来游客看见了这么美的景色由衷的伸出了大拇指。拙政园里有菊花,菊花的颜色可多了,有黄色的、红的、白的,五彩缤纷的,美丽极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2/18159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音响世界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
       一件小事的启示
       大道自然的启示作文
       那一次我很快乐
       以明天为话题的作文
       以价值为话题的作文
       争优作文
       奇闻怪事作文
       初中幸福作文800字
     
     我好想一直陪伴着你
     青春的魅力
     心田里的宽容
     长城导游词作文
     反省自我作文
     不该丢失的作文
     庆国庆作文
     音响世界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
     一件小事的启示
    国庆节有感
    国庆,回忆
    国庆七天“悲”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国庆节有感
    国庆阅兵
    国庆随想
    发生在国庆里的一件事
    国庆见闻
    我的国庆见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