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不该丢失的作文

又是一个隆冬。寂寞的雪,孤独的雪,飘落到我的肩头。
   狂野的节奏。风跟上雪的步伐。呼呼的,我缩紧衣服。走进了离家不远的树林。
   冷吗,我问自己。比起心里的冷。那层挥之不去的冰雪。那曾困扰我的阴霾。
   一切似乎都微不足道了。
   风雪掠过,刺激着我的ròu tǐ。畅快的感觉,感觉思想被麻痹。抬头!稀疏的枝叶遮了半个天空。灰蒙蒙的,一种窒息的感觉。林中。短暂而又聒噪的鸟鸣。让人寒冷。恐惧愕然,我发觉。这个世界轮廓竟然如此清晰。
   生命的长远是在于人类本身是否能够走下去。仿佛听见一阵呼唤。在遥远的天边。
   天堂吗!那里有所谓的天使吗?有所谓的平等吗?没有人能告诉我。也没有人知道!面对生命,我比落叶还要无助。
   他们落在身旁。河畔……我伸手抓住了一片!这应该是他们最后的一站。然后落地。到达了终点。望着手中的叶片。枯黄的。清晰的纹路,证明了他们的成长。
   飘飞在空中的。落在地上的……每年这个时候,他们都要夭折。他们用飘落证明自己曾经来过,他们随风而舞。永不一般的方式走进坟墓。地面。没人会去在意他们。
   他们卑微吗?不!他们也有伟大的一面。
   我常问自己,落下的只是树叶吗?只是他们消逝的生命吗?
   他们的落下,我们无能为力,但对自己。还没有那么一点勇气吗?他们是希望的发源地!他们消逝了。他们见证了自己的灿烂。
   我们在迷茫中,触碰黑暗。超越自己,还是打破梦幻!放弃!就是毁掉那一丝意念!
   缺少希望!走在一只桥上。望着桥下的河水。恐惧。黑暗。没有勇气逃离。!只觉着脚下一空。梦醒了!
   生活丶生命中处处应该有希望。它会让我们在学习中,没有压力!它会让我们在忙碌中,轻松无比!
   我们相信!当黑暗来临的时候!“希望”会把我们领入另一片天地,光辉灿烂,寻找到自己的真谛!

不该丢失的作文
   似乎已经忘记从什么时候起,心情不好时喜欢望着窗外。空气的凝滞与冷静,让我忘记尘世的繁华与世俗,一丝丝细雨将暗淡的天空描摹的更加昏暗。
   14岁,人生的花季,多少人因虚度光阴而“老大徒伤悲”的时期,本来可以好好的叛逆一场,可家庭的纠纷和学习的苦恼让我七色的天空越来越暗淡无光,白色——灰色——,直至变成黑色。看着人行道上一张张冷酷的面孔,我感到了无尽的漠然与无助。
   不经意的向正前方瞟了一眼,对面楼上的一个小女孩儿正坐在窗前弹琴,看上去年龄在五岁上下。天啊!这是件多么残酷的事情,“五岁上下”本是该在田野里与花朵蝴蝶相伴的公主,如今却被迫成为社会的奴隶,我再度感到绝望,准备回头走时,那个如沐浴春风般迷人的动作,像一根无形的线牵引着我,不要离开——
   “微笑”。她笑了,有如冬天里难得的一轮圆日,温暖而恬静;恰似夏天里的一泓清泉,清爽而甜美;仿佛春天里的一丛小草,生机而诗意。我能感觉到她在享受,享受指尖滑过琴键的美妙,在她的眼中,我看到了快乐,一种比一切都不一样的快乐,我看到了希望,紧紧握住了它,再也不想放开。我也笑了,笑得别样的甜……
   一时间,我看着窗外的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2/18160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庆国庆作文
       音响世界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
       一件小事的启示
       大道自然的启示作文
       那一次我很快乐
       以明天为话题的作文
       以价值为话题的作文
       争优作文
       奇闻怪事作文
     
     我好想一直陪伴着你
     青春的魅力
     心田里的宽容
     长城导游词作文
     反省自我作文
     不该丢失的作文
     庆国庆作文
     音响世界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
     一件小事的启示
    不该丢失的自信作文
    不该被束缚
    丢失的提醒
    我在这个夏天丢失了你
    不该丢失的诚信
    丢失了那边的泪水
    初中生该不该爱?
    友谊到底该不该摆脱——(也
    ◆莲音,或许我们不该拥有。
    一路走来我爱过恨过丢失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