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青春的魅力


青春的魅力
生活就像一本书,每一页都各不相同,有的记录了快乐,有的记录了艰辛,也有的记录了青春,记录了青春的魅力。
第一页
跑位、接球、转身、三步上篮,帅气的动作一气呵成。此时,青春的我正在球场上,带着些许的得意看着无奈的对手,转过头,冲着队友做出一个胜利的手势,迎接他们的拥抱。我们,青春的我们继续挥洒起了汗水,继续在球场上奔跑,继续彰显着青春的魅力。
青春的魅力在于那从脊梁上肆意流下的汗水,在于那汗水中蕴含的活力与朝气。
第二页
“儿子,快来吃饭吧!一会儿再写作业,饭快凉了。”每天七点半,屋中写作业的我都会听到妈妈的一声吆喝,她永远都是那句“饭快凉了”来催我吃饭,可我每次看到的都是热气腾腾的饭菜。“儿子,多吃点,学习这么紧张,来块红烧肉,”“儿子,咸不咸,咸了淡了你就说,下回妈妈改。”妈妈的话语总是隔着哈气传来,我也总是隔着那层哈气看妈妈,妈妈老了,好久都没有穿高跟鞋了,好久都没有跟朋友去逛街了。我知道,妈妈的苍老都是为了我,我也知道,只有我的成长才能换来妈妈真正的快乐。“妈妈,您放心,我会好好学下去的。”
青春的魅力在于那哈气下的孝心,在于那孝心中蕴含的亲情与感动。
第三页
一直以来,我的心里就有一个钢琴梦。“叮叮咚咚啦啦叮……”优雅的琴声不断从我跳跃的指尖飘然而起,我目不转睛地盯着琴谱,唯恐一个音弹错。“嘣”就在我即将完成这一曲时,一个不和谐的声音响起,我既烦躁又不甘,反复调节着心态,拿起谱子核对着错误,一遍又一遍的练习,丝毫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2/18168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田里的宽容
       我多想抱着她
       微笑一种独特的魅力
       角色扮演默默流泪
       爱如此简单
       我多想挣一些钱
       我好想一直陪伴着你
       猪八戒回乡
       无花果树和松树
       谢谢有你的陪伴
     
     我好想一直陪伴着你
     青春的魅力
     心田里的宽容
     长城导游词作文
     反省自我作文
     不该丢失的作文
     庆国庆作文
     音响世界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
     一件小事的启示
    微笑一种独特的魅力
    关于青春作文
    青春绽放
    青春走来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600字
    关于青春无悔的作文
    青春礼赞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珍惜所拥有的青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