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奇妙的动物世界作文

  虽然细雨蒙蒙,但我的心情特别开心,因为我是第一次随着老师和同学一起参加了“小记者眼中的动物世界”的活动。
  进了野生动物园里,像朦胧中进入一个动物王国,整个王国都充满了春天的景色,绿茵茵的草坪,幽雅恬静的自然环境,在茂密的几棵大树中间夹着几条小路,顺着一条路段走便看到许多多姿多彩的“珍禽异宝”。如:孔雀开屏、秃鹤、骆驼、维多利亚凤冠鸠、琵琶鹭等。
  我们顺着地图的路线,穿过了茂密的荔枝林,就来到了孔雀的住宅。孔雀的羽毛非常漂亮,听说孔雀开屏的时候是最漂亮的,但我说不一定,孔雀不开屏也是很漂亮。看那孔雀拖着长长的尾巴,头一伸一缩的逃到树下,看来孔雀很怕我,在躲避我呢!孔雀分两种:一种是白孔雀,全身白融融的像雪花一样,当它开屏时,白白的尾巴顿时升起来,像一把扇子在孔雀背后,美丽极了,我感到眼睛一亮,像见到一座雪山一样。一种是彩色孔雀,全身花花绿绿,开屏时,像一把五颜六色的扇子,显得格外漂亮。
  我们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地进了食草动物区。骆驼大家见过吗?我可见过,但不是在沙漠见的。它的身体很高,脖子很长,能够望到很远的地方。骆驼的嗅觉很灵敏,什么地方有水源它都能找到。骆驼的脚掌又宽又厚,走路的时候,两个脚趾分开,不陷到松软的沙子里去。骆驼背上有“两座小山岳”叫驼峰,在水多的地方。它吃得饱饱的,一部分养料变成脂肪贮存在驼峰里,等缺食的时候,它就用自己的积蓄来维持生命。
  我们穿过了鸟唱鹿鸣的珍稀鸟街。来到猛兽区,虎啸声声,惊天动地。看起来猛兽厉害真厉害,车子开进去,它躲也不躲直奔过来,在猛兽中,我很喜欢白虎,因为白虎是稀有品种,世界上只有200多只。瞧白虎血红血红的舌头,尖刀般的牙齿,钢针似的白胡须,身上有一条白一条黑的条纹,在里面大摇大摆的走来走去,可真像个威风凛凛的大将军。后面拖着的那条尾巴不就是它的武器钢鞭吗?
  这一天,我们游完了野生动物园,给我印象深的还是在小记者开会时,一位照相师叔叔说的话:“做记者的概念就是要保护动物,不要和凶猛的动物合照。”还有一位叔叔介绍了新闻的五要素。最后海伦姐姐给我们讲了有关投稿等知识,今天,我收获了一些不懂得知识。希望这些知识能使我成为一名合格的小记者。

奇妙的动物世界作文200字
  今天,我看了《动物世界》,里面有一些猴子在吃桃子,它们不停地叫着,还互相打闹。灌喜欢吃白蚁,连蛇豆怕它。它吃了蛇以后就会趴在地上,过了一会就又苏醒过来。看了这种动物,我大叫起来:“啊!”真是毛骨悚然啊!
  熊是一种杂食动物,它什么都吃,特别是冬眠醒来的时候。它很喜欢吃鱼。又一条鱼竟然逃出了那只熊的捕捉。我想:这只熊可能是东面没有醒来吧,所以才让这条鱼逃走了。
  你看,动物世界精彩吧!

奇妙的动物世界作文200字
  今天,我们去番禺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玩。一到野生动物园,我们就急着赶去坐小火车了。这次的小火车与以往不一样,有时司机会停下来给你照相,我们刚到景点就开始拍照了。我们看到了骆驼、白虎……我们游览三十多分钟后,一只鸵鸟跟我们擦肩而过,有些同学甚至摸了它的脖子。我们居然看到了孔雀开屏,真得非常美丽!我们也看到河马上岸了。当我们觉得无比幸运的时候,没想到我们看到了令人震惊的场面:两只长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8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的目光作文
       送你一轮明月作文
       初中作文雨天
       大自然之歌作文
       留在心底的声音作文
       黄山游记初中作文
       我心灿烂作文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关于夏天来了的作文
       这样做值得作文600字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奇妙的汉语作文
    最美妙的声音作文
    挫折给了我前进的动力
    阴影是前进的动力
    退缩的动力
    我最喜欢的动物其二
    心魂的动魄
    我最喜爱的动物朋友
    奇妙的金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