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退缩的动力


退缩的动力
不知不觉,我已经快要成年了,偶尔会回想起过去的点点滴滴,到现在感触还是很深。
    我出生在一个并不富裕的家庭,在2009年的时候,几乎在我住的这个小城市里,所有人都已经住上高大的楼房的时候,我还住在一个下雨天要用脸盆接房顶漏下的水的屋子里;几乎我所有的同学都在讨论热门网游的时候,我还不知道互联网的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但我并吧因此而自卑,因为我觉得我还不至于是最差的那一个,甚至我,还会因为每天可以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吃饭而庆幸,我觉得那可能是有钱人家极少能享受到的幸福。
    但事实证明了,幸福并不是想当然就可以的,一切的幸福都要有物质为基础。即使每天过的再充实,感觉再幸福,如果每天要为温饱而发愁,即使再乐观的人也乐观不起来了吧。但我依旧拥抱着我不真实的梦,我还在继续着我可笑的想法----只要有人在,就有希望在。现在,当我已经看清了事实的真相,我不禁要问自己:“人一直都在,可是希望呢?它在哪里?似乎近的触手可及,可当你伸出手去触摸它时,你会发现它也只不过是海市蜃楼罢了。”
    现在,我长大了,我觉得我的希望早就该到了,但是一直到现在,我还没有看到希望。我觉得我拥有了退缩的动力,一无所有的我,不敢再骄傲的走下去了。我渴望黑暗的角落,在那里可以隐藏我的身影,不被任何人发现,可以大声的毫无拘束的哭泣。
    我长大了,与此同时,我懦弱了,我退缩了,我害怕见到光了。谢谢退缩的动力,让我更加坚强的面对生活,面对自己,面对那遥不可及的未来和希望。
    感谢退缩的动力,有你真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声叹息
       我最喜爱的色彩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留一点感动给自己
       那抹灿烂绚丽开放
       明天是今天的延续
       品味文学的感觉
       他们说生命
       我的季节我做主
       爱国之声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最喜欢的动物其二
    心魂的动魄
    我最喜爱的动物朋友
    我的动物朋友
    我喜欢的动物
    生命的动作,感动了我
    我最喜爱的动物朋友
    夏天的动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