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动物朋友

   记得我三岁时,爷爷送了我一只鸭子当生日礼物.那时我很小,觉得鸭子的叫声有点像青蛙的叫声,边给它取名为“呱呱”。 
  “呱呱”的全身是金黄色的,它毛茸茸的,亮亮的黑眼睛中透着几分灵气。   它可聪明了!每次我上幼儿园回来,我只要喊一声:“呱呱!我回来了!”它就会跑出来迎接我。它走路时的样子非常可爱身子一扭一扭的,像个走路蹒跚的老人。   它还很贪吃。每次给“呱呱”它吃东西时,不管什么都是狼吞虎咽,像几年没吃过饭一样,所以它很胖,但胖得不讨人嫌。 
  它很调皮,每次见我皱眉头了,它就像个懂事的孩子一样:“嘎嘎”地叫着,不一会儿就把我给逗得哈哈大笑了。 
  有一次,我找不见“呱呱”了。一星期后,才发现它原来在衣橱里睡觉呢!那衣橱里因为装的都是爷爷的旧衣服,所以几乎没人动过。发现“呱呱”时,它已经快饿晕过去了。 
  在我拥有“呱呱”两年的时候,家里特别为它举行了一个庆祝会。会上我特别为它缝了一个小小的生日帽,它可高兴了!一直戴着帽子不肯拿下来。 
  我给“呱呱”洗澡时,它老是跳来跳去的,最后我生气了,就干脆不管它了。结果它半小时之后竟自己洗了出来,真是让我又好气又好笑。 
  我家每次有客人来时,都要看“呱呱”,妈妈那时就会笑着说:“哈哈!呱呱出名了!” 


  陪伴了我三年的“呱呱”,虽然已经不在了,不过我很爱它,一直把它当成最好的朋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呼唤自我
       送别
       夸夸我遇到的好男生
       stoppollution
       远离毒品
       有趣的争议
       棒棒糖
       小枫奇遇外星狗——多比(2)
       第一次捉鼠妇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退缩的动力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