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呼唤自我

         夕阳奉献出最后一抹余辉,大地便披上了一层厚厚的幔连.暮仡幽灵吞噬着我的弱小,我黯然了. 
          曾经以为自己的天空很低,曾经觉得前方的路很窄.夜凉如水,秋风拍打着褪色的枝条,拾起一枚落叶,一种无以名状的感觉涌上心头,才发现,原来伤感源于对自身的苛刻,我总是想力求完美,但我却从未想到也许这世上根本就不存在完美.  
         没有完美的结果,也没有完美的过程和路途.但我在追寻完美的同时却仿佛迷失了自己.跟许多人一样,我曾经很在意别人的看法,活泼开朗了怕人说--疯癫,安静文雅了怕人说---死气,仿佛是活给别人看的.其实何必太计较别人的看法呢?即使你想做世界上最鲜美的李子,不免也会有对李子过敏的人,所以为什么不活出自己的个性,自己的洒脱呢? 
 
         人活着就要活出个自己.犹太作家爱拉威索尔曾经这样精辟的写到;"当我们告别人世去见上帝时,他不会问;\ 你为什么没有成为救世主,你怎么没有发现解决某某问题的办法?\ \ 而他将会问;"你为什么没有成为你?\ \  
 
         是啊,自己用心走出的生命才会精彩,我觉得在对待人生上,我们应该向生活学习,生活从来不肯掩饰自己,不过你愿不愿意,自觉不自觉它都会使你陷进去,叫你去认识它,叫你尝尝它的滋味. 


 
        活着,就要活的真实,否则就成了一具行尸走肉.作夜的星辰已经坠落,既然,日子每天都是新的,我们为什么不以全新的姿态,全身的力量,把每一天都活它一个---------崭新辉煌!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送别
       夸夸我遇到的好男生
       stoppollution
       远离毒品
       有趣的争议
       棒棒糖
       小枫奇遇外星狗——多比(2)
       第一次捉鼠妇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
       回顾2008展望2009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一个在心底的呼唤——那阵声
    呼唤
    呼唤自由
    呼唤诚实
    呼唤母爱
    在比赛时,呼唤真实!
    呼唤和平,呼唤阳光
    呼唤
    你若听那呼唤,是予我一缕惆
    呼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