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海底世界游记作文400字

  今日阳光明媚与昨日的天气预报的阴天截然不同,显然老天爷也为我们网开了一面,使今天的秋游自行有了一个好的开始,我们也有了一个好的心情。
  到了学校,同学们在教室里谈笑风生,过了一会,大家不约而同得拿出相机,相互拍照,顿时闪光灯亮成了一片,与嘈杂声相结合,俨然成了一个新闻发布会……
  少许。我们集合下楼,排队上了车,这一路上我们有的聊天,有的听音乐,还有一个英语狂热分子,竟然拿出了英语试卷写了起来,旁若无人,车厢内如此吵闹,竟然可以如此淡定,佩服佩服!
  到了目的地,我们站在门口,听着海底世界工作人员的叮嘱(班主任已经叮嘱过了),我们不禁有点心不在焉,开始窃窃私语起开,好在没有被那位站在“台上”进行做犹如“总统竞选”般充满激情“发言”者发现。
  不久,我们便进入了海底世界游玩,我们分成一个个小分队参观,首先我们来到了有一个上面写做“巨骨舌鱼”的水池前,好奇心促使着我的脚不禁向前走了几步,“哇!这鱼好大啊!”眼前的景象把我看呆了,那鱼大的出奇,长约130cm,宽约35cm,不亏是号称水中的活化石!
  接下来,我们又去看了北极熊,只见它在房子里来回踱步,还不时的吼那么两声,谈天靠在北极熊玻璃房的旁边,突然北极熊就像看见了多年没见的故友一样一下隔着玻璃就扑向了谈天,,把当时的我吓得魂飞魄散,可是谈天却浑然不知,当谈天回头的时候,北极熊正把爪子贴在玻璃上,那爪子足足有谈天的头那么大,把谈天吓得两腿一软,坐在了地上。
  最精彩的还是那个海豚表演了,那个主持人先介绍了海豚是哺乳动物,用肺呼吸。一会游来了两只海豚,它们是一公一母,其中那头公的海豚竟然可以顶做驯兽员绕水池游了一圈,最后用力一顶把驯兽员顶上了舞台,真是令人叹为观止,全场掌声长达三分钟之久。那头母的海豚开始表演跳跃  只见它一会高高跃起,一会潜入水中,此起彼伏,精彩不断!
  时间飞快,我们依依不舍得离开了那个给我们带来无限快乐的地方。啊,海底世界,我爱你!
海底世界游记作文400字
  今年的五.一黄金周,妈妈要带我到重庆南滨路的海底世界去游玩,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当我一走进海底世界的大门时,我就被眼前的美丽景象迷住了:在一个大大的水箱里各种各样的绚丽多姿的鱼儿在自由地游来游去,有身子像军刀一样的七星刀鱼、有叫声像小孩子啼哭的珍稀娃娃鱼、有像洁白无暇的白玉一样的叫丝石魲、有身上写着“川”字的滑稽小丑鱼、还有数也数不清身上有着非常漂亮花纹的小海鱼……真是令人眼花缭乱!我们随着人流来到了100米长的海底透明隧道,蓝盈盈的海水里数以万计的美丽鱼群快活地围绕在我的身旁,让我体会了“人鱼共舞”的浪漫,我跟着鱼群一会左一会右地开心地跑来跑去,仿佛自己已经变成一条快活的小鱼在无边无际的大海里自由自在的畅游!
  在妈妈的召唤下,我依依不舍地走出了海底隧道,来到热闹非凡的企鹅馆:你瞧,里面的企鹅一家正亲亲热热地挤在一起,咦?企鹅妈妈为啥一直趴在哪里一动不动呢?噢,原来她在那里孵企鹅小宝宝呢,哈哈,真有趣啊!对了,现在给你们说说他们一家的名字吧!可有趣了:企鹅妈妈叫路路,企鹅爸爸叫滨滨,还未出生的企鹅宝宝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25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了不起作文
       我的天空作文
       最后一刻作文
       曼珠沙华作文
       给生活一片绿荫作文
       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我的压岁钱作文500字
       我的压岁钱作文600字
       快乐寒假作文500字
       沉默的父爱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丰富多彩的世界作文
    我的世界作文
    神奇的世界作文600字
    奇妙的动物世界作文
    美好的世界作文
    无声的世界作文
    音响世界作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