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家庭风波作文500字

   当!当当!晚上七点的钟声响起来了,我们家的三个电视谜又开始争先恐后的争起电视来。
   我吃完饭,就在沙发上,津津有味的看起了动画片?“神兵小将”。“谁知,半路上杀出个程咬金……妈妈来了,她一把夺过遥控器,对我说:诺诺,有部电视剧可好看了!让妈妈看会儿。我说:“那怎么行。“神兵小将”也是我最爱看的动画片啊!于是,我们争吵起来。
   这时,爸爸趁我不注意,偷偷换了频道看起了球赛,让我和妈妈看了哭笑不得。妈妈对爸爸说:“你要看球赛,就明天看重播,干吗现在过来凑热闹!”爸爸也不甘示弱地说:“足球,就要看新鲜的,倒是电视剧,少看一集又如妨?”
   照这个情势下去,我可能没戏唱了,不行,我也要参加"战斗"。我对爸爸妈妈说:好不容易有个双休日,你们就让我看吧!爸爸妈妈觉得有道理,就异口同声地对我说:"我干吗要跟儿子争呢?"太好了!那我就不客气了!我高兴换回原来频道,可是,动画片早就结束了。说:"你们看吧,我退出."我垂头丧气地回到房间里.爸爸妈妈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结果,谁也没看成。
   这就是我们家庭的风波.在休日.它是必不可少的,也给我们家增了不少的乐趣。
家庭风波作文1000字
  “咳咳咳。”我清了清嗓子,姿势百分百,左手叉腰,右手拿话筒,用最清脆的声音喊了喊:“大家坐好了!开始我们的小家庭会议,这次的小当家,还是我来当,原因就是我上次表现出色!”弟弟听了,不高兴地噘着嘴,不服气地说:“不好,你都表现那么出色了,您老已经不错了,该轮到我了。您老可不能累着呢吧!而且……”“我才不累呢,兴奋都来不及呢!”没等弟弟讲玩,我就插上了话:“再说了,由于我上次那么出色的表现,足以让我这次继续努力!你就放心吧!我可是”我用最厉害的话语,把弟弟的话战胜了!
  “听我说,这次该我了,你们瞧,我可是做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哦!”妹妹一边得意洋洋地说着,一边指着她刚刚拖好的地板。“干净吧!要是让我当家,这地板啊,天天如此,都可以当镜子了,你们……”妹妹倒是说个没完,然而,小灵精弟弟,早已弯着腰,低着头,睁着大眼睛,仔细地检查着妹妹所说的“完美工作”。
  “哈哈哈,哈哈哈……”弟弟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高兴地喊了喊:“二姐,您的杰作,真的是很了不起哦!怎么这么多的纸张啊!还都一堆呢,小角落哦!”听了弟弟的话,妹妹立马低下了头,脸红得像红苹果一般。
  “我来当吧!”“我我我……”“我来啦,你休息……”我和弟弟开始吵了起来。这时候,爸爸妈妈下班回来了,听到我们这么吵,他们一下就知道了。“又是为了小当家吧,这回,我们可是出了一个好主意!”爸爸妈妈神秘地说着:“你们啊,每人都有机会,看表现吧!&rd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25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底世界游记作文400字
       我真了不起作文
       我的天空作文
       最后一刻作文
       曼珠沙华作文
       给生活一片绿荫作文
       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我的压岁钱作文500字
       我的压岁钱作文600字
       快乐寒假作文500字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关于和谐家庭的作文
    家庭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800字
    说说我的家庭作文
    家庭风波作文400字
    家庭和睦作文
    家庭风波500字作文
    家庭趣语趣事录作文
    风波作文
    我的家庭成员作文
    有关风波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