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关于和谐家庭的作文

  “和谐”啊“和谐”,你是个中性词,但你在家庭“和谐”是很重要的。我虽然是在一个“和谐”家庭中,但我家邻居的一家子是一个“暴力”家庭,我就给你们说说他们家的“暴力”在哪。
  那是一个我最“开心“的一个夜晚,我舅舅一家子来我家吃饭。在我们吃完饭,在一起闲聊的时候。我家邻居不知怎么回事,吵声惊天动地,很多人跑去看,我们也一起去看,原来是一对父子在吵架,儿子头上一大伤口,地上有一张沾满鲜血的卫生纸。我问了一下旁边的人。他们说:“爸爸劝儿子要讲卫生,儿子没不讲卫生,父子就吵了起来。儿子不服气,想自杀,就拿砖块砸自己的头,把自己砸成这样。”
  好了,因为时间的关系我就不说了。不过我只想劝大家一句话:“生命是世界上最贵的东西,一定要珍惜哦”

关于和谐家庭的作文
  今天我闷闷不乐、心事重重的样子,好朋友邵虹菲硬拉着我去跳双摇,我心不在焉地跳,差点扭着了脚。邵虹菲看我不对劲,便问我怎么了?我只好告诉她家里发生的事情。
  中午姑姑带表弟来我家吃午饭,妈妈见奶奶忙了半天,还没给弟弟做好饭,就说:“让我来做吧!”并没有恶意,可弟弟却在这时哭了起来,奶奶忙说:“快去带孩子吧!"妈妈却说:“我正在洗手呢。”姑姑哄着弟弟到阳台说了一句:“随她干嘛。”谁知却被妈妈听到了,反对到:“我没有啊。”“我看见了!”姑姑不甘示弱,就这样越吵越激烈,我和表弟躲到了屋里,打开电视机,把声音调到了最大。过了一会儿,我出去看见妈妈红着眼哭了,弟弟吓得嚎啕大哭,奶奶也红着眼。我默默地在心里想:干嘛要弄得两败俱伤呢?家人和和睦睦的难道不好吗?连我都知道,大人就不懂吗?表弟也走过来,悄悄地对我说:“真搞不懂,大人都这么愚蠢吗?”我走过抱起弟弟,带着他到阳台上玩,我不想见到这种场面。
  哦!邵虹菲若有所悟的点了点头,我问她家有没有这样的事,她并没有告诉我,但我想每个家庭都有吧!

关于和谐家庭的作文
  家,是幸福的港湾。家,是温暖的爱巢。家,是我成长的摇篮。和谐应该成为家庭的旋律。
  我的家庭就十分和谐,爸爸妈妈对我很好,他们信任我、支持我、鼓励我。爸爸妈妈对我总是无微不至的关爱,让我时时刻刻感到无比的温馨与和谐。
  有一次,剑桥英语学校组织了一次英语故事比赛。老师派我去参赛,那时候离比赛时间只有一天了,我还是不能流利的背读英语故事,我心里很着急怎么办呢?这时,爸爸拖着疲惫的身体刚刚回到家里,看见我着急的样子,心疼的问我‘妞妞怎么了’我如实告诉了爸爸。爸爸让我不要着急,他来教我读,我把书交给了他,我先自己读了一遍,然后爸爸纠正我说grass要卷舌音加后鼻音来读,还有那个said要卷舌音来读,我一遍又一遍的跟着爸爸读,终于我能流利地读了,第二天,我去参加比赛心中充满了自信,发挥的很好,得了一等奖呢。这些都是爸爸的功劳。
  我的爸爸妈妈如此信任我、支持我、鼓励我,我能不得第一名吗?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我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31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暖流作文600字
       幸福的一瞬间作文
       清除心灵的杂草作文
       爱心使者作文
       科技小制作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
       父爱作文600字
       美梦作文
       青春礼赞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关于色彩的作文
    关于态度的作文
    关于年夜饭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