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家庭风波500字作文

  “把遥控器给我。”“不行,给我。”唉,家庭风波又起啦,每到节假日,我们一家就为抢遥控器争得不可开交。
  “我五天才有一个双休日,所以该我看。”我抢着说。“那部电视剧我已看了一个星期,现在停看等于半途而废,不行!”妈妈斩钉截铁地说。“关心国家大事是理所当然的,所以应该让我看。”爸爸也不甘示弱。“新闻最无聊了。”我插嘴道,弟弟也帮着我说:“神话剧最有意思了,我同意看姐姐的电视剧。”
  最后,一场口舌之战终于停息了,奶奶宣布:“每人看自己想看的电视剧半个小时。”爸爸不开心了:“半小时,新闻早结束了!”突然爸爸似乎想到了什么“对了,你们看29寸的彩电,那我去看25寸的彩电,你们接着争吧,我不管了。”我一拍脑袋:“对了,家里是还有一台电视呀,爸爸你真‘狡猾’。”“这叫‘姜还是老的辣’。”爸爸笑着说。
  唉,可惜我只看了剩下的半集电视剧,真遗憾!
  还有一次,为上兴趣小组,爸爸让我报奥数组,妈妈让我报银杏花文学社,奶奶让我报英语组,大家又“争吵”起来了。
  “上奥数好,能开发智力!”
  “上银杏花文学社好,能提高作文水平。”
  “上英语好,学了英语有益无害,想你舅爷爷会英语,你看他现在……”
  “好了,别说了,是我上兴趣小组,又不是你们上,吵得我头脑发大。”我吼道。“我们也是为你好呀!”奶奶说。“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可也要尊重我的意愿啊,我宣布我报――。”爸爸、妈妈、奶奶立即屏息凝神听我说。“我报银杏花文学社。”爸爸、奶奶唉了一声,像泄了气的皮球。
  诸如此类的家庭风波在我家已应发生n次了。正是有了这些“家庭风波”,生活才变得多彩多姿。

家庭风波500字作文
  上周五,我吃完晚饭,还是和往常一样,把碗筷往桌上一放,就跑进书房看书去了。
  当我看得正起劲的时候。忽然,从厨房里传来了一阵阵轰轰烈烈的争吵声,我想:爸爸妈妈向来都是很和气的,吵吵小架也是难免的事。所以我也没怎么在乎。没想到,争吵声一阵比一阵高,一阵比一阵激烈。于是,我蹑手蹑脚地来到了厨房门前,把耳朵紧紧地贴在门上,想听清他们在吵些什么?“读书,读书,还是读书,她现在什么家务活也不做,再这样下去,她会变懒的,再说,她现在已经变懒了,就连自己的碗筷都不洗了!”妈妈边说边把手上的碗重重地往桌上一放,听起来,她好像已经生气了。“嘘!小声点,佳佳还在看书、写作业呢!”爸爸说道。“学习固然重要,但也要学会自觉地做一些家务呀!再这样下去还了得!”听了妈妈的话,顿时,我的脸刷地红了起来。“但是,你也不好好想想,现在谁家的家长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望子成龙,望女成凤&rs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64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亲子活动的作文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事作文
       节约用水600字作文
       我读懂了 作文
       心酸的味道作文
       关于遭遇困难的作文
       爱的港湾作文
       诉说作文600字
       难忘的教训作文400字
       关于亲情友情的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关于和谐家庭的作文
    家庭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800字
    说说我的家庭作文
    家庭风波作文400字
    家庭和睦作文
    家庭趣语趣事录作文
    风波作文
    我的家庭成员作文
    家庭风波作文500字
    有关风波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