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家庭风波作文400字

    童年趣事正如海边无数个五彩缤纷的贝壳,越美就越让我回忆更深。
    记得那天清晨,我做梦梦见一个庞然大物,在茫茫的树林里追我,它长着四双紫灰色的眼睛,头上长了一对山羊角,嘴上长着一个章鱼一样的爪子……总之是个人不象人,鬼不象鬼的怪物,吓得我身上直冒冷汗。顿时,我心里像有十五个吊桶打水一样,七上八下。我冲啊,逃啊,终于摆脱了 这个怪物。突然觉得好想尿尿,我拖着疲备的步伐去寻找厕所,终于在一个富丽堂皇的宫殿里找到了洗手间。哇,这么漂亮,原来这金光灿灿的马桶是用金子做的,是专门给皇帝用的,我难得来一次,不如让我先试试。我坐上去,美美地、尽情地尿着,尿着……
    啊,怎么湿淋淋的,我摸了摸裤子,难道是尿床了吗,我掀开被子,床单也湿了一大块,我一下子从梦中惊醒,顿时红透了脸,心想这下完了,我尿床了,这么大还尿床真是难为情呀。
    那可怎么办呢,告诉妈妈吧,她一定会笑我的;不告诉吧,这个被子、床单可怎么办呀,我急得象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正在我犹豫的时候,妈妈的电话来了,我无奈地把这糗事告诉妈妈,哎这下脸可丢大了。
家庭风波作文800字
  “咳咳咳。”我清了清嗓子,姿势百分百,左手叉腰,右手拿话筒,用最清脆的声音喊了喊:“大家坐好了!开始我们的小家庭会议,这次的小当家,还是我来当,原因就是我上次表现出色!”弟弟听了,不高兴地噘着嘴,不服气地说:“不好,你都表现那么出色了,您老已经不错了,该轮到我了。您老可不能累着呢吧!而且”“我才不累呢,兴奋都来不及呢!”没等弟弟讲玩,我就插上了话:“再说了,由于我上次那么出色的表现,足以让我这次继续努力!你就放心吧!我可是”我用最厉害的话语,把弟弟的话战胜了!
  “听我说,这次该我了,你们瞧,我可是做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哦!”妹妹一边得意洋洋地说着,一边指着她刚刚拖好的地板。“干净吧!要是让我当家,这地板啊,天天如此,都可以当镜子了,你们。”妹妹倒是说个没完,然而,小灵精弟弟,早已弯着腰,低着头,睁着大眼睛,仔细地检查着妹妹所说的“完美工作”。
  “哈哈哈,哈哈哈”弟弟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高兴地喊了喊:“二姐,您的杰作,真的是很了不起哦!怎么这么多的纸张啊!还都一堆呢,小角落哦!”听了弟弟的话,妹妹立马低下了头,脸红得像红苹果一般。
  “我来当吧”“我我我”“我来啦,你休息”我和弟弟开始吵了起来。这时候,爸爸妈妈下班回来了,听到我们这么吵,他们一下就知道了。“又是为了小当家吧,这回,我们可是出了一个好主意!”爸爸妈妈神秘地说着:“你们啊,每人都有机会,看表现吧!”我们用好奇的目光望着爸爸妈妈,他们则只是神秘地笑了笑,然后走到了厨房,切切私语着,我们谁也不知道他们在谈论什么。
  “等着急了吧!各位!”爸爸双手叉腰,腰间里还夹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92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何处不相逢作文600字
       星光璀璨作文400字
       关于大年三十的作文
       大年初一作文600字
       在成长的道路上作文400字
       美化生活的人作文
       残缺的美作文
       温馨的时刻作文400字
       为妈妈唱首歌作文600字
       写海南游的作文600字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关于和谐家庭的作文
    家庭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800字
    说说我的家庭作文
    家庭和睦作文
    家庭风波500字作文
    家庭趣语趣事录作文
    风波作文
    我的家庭成员作文
    家庭风波作文500字
    有关风波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