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家庭趣语趣事录作文

  生活到处充满趣事,家庭到处充满新鲜。夫妻到处充满战争,说话永远充满危险!
  “哎哟我的妈呀!放过我吧,老婆大人!……”一声声惨叫声从爸妈屋里传来,准是老爸又被抽了。没办法只能听天由命喽。
  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告诉你,老妈是我们家有名的“暴君”,谁要是做错了什么事,一顿打自然免不了喽。经过几次挨打后,老爸终于受够了,组织了一支抗暴小分队(至今没人参加),专门抗击我妈的残暴,妈妈知道了也组成了一支反抗暴队。家庭大战从此开始。
  老爹vs老娘
  第一战:对“爹”弹琴
  今天中午爸爸吃过饭就去看电视,妈妈叫爸爸去刷碗,爸爸一不做二不休,不刷不刷就是不刷,装作没听见。真是前有古人对牛弹琴,今有老妈对“爸”弹琴。老妈见老爸不动,想揍老爸,可毕竟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没办法,只好自己刷。
  第一战老爸以招数:对“爹”弹琴击败老妈!
  第二战:拳击ko战
  经过上次失败后,老妈有了作战经验。
  刷完碗后,老妈气冲冲地朝老爸冲去,用完美的语言攻击老爸,老爸也不甘示弱用完美的语言回敬老妈,说着说着,一场完美的拳击ko赛开始。
  老妈一个直刺拳正中老爸脸部,老爸也不甘示弱一个勾拳击中老妈胸部,两人来了个互击。没等老爸出手老妈便一个上勾拳击中老爸下鄂,接着来了个右拳强烈连打,老爸并没有被打倒,一个重拳回敬老妈,然后来了个左拳强烈连打。
  必胜的关键是老爸使出的刺拳,等老妈稍不注意,老爸一个刺拳打过去,竟然“正”打“不”着,老妈使出了必杀绝技―超级重拳,这强悍的一拳,把老爸打得东摇西晃,老妈趁机一个上钩拳,把老爸击倒了。老妈的ko逆转了局势。
  第二战老妈以强悍的一拳胜利!
  就这样,家庭战争永远不能停息,而且说话还得小心,说错一句话就会招来“挨打”之灾。
  在别人家,你可以安然无恙的玩,可到了这里,你就别想安稳一天。

家庭趣语趣事录作文
  每当你路过我家,总会听见开心的笑声,因为我家每天都会有开心的事,令我家的笑声不断。
  中秋节那个晚上,我们最开心了。节日前几天,妹妹就吵着妈妈买灯笼,妈妈答应了妹妹。吃完晚饭,我带着妹妹去买灯笼,我们买了一个很漂亮的灯笼。回到家,却发现没买蜡烛,我只好让妹妹去买。她去买蜡烛的时候,我就和爸爸去买炮了。到卖炮的地方,人们抱着一堆堆炮急急忙忙地赶着做生意。我找了一家炮店,选好了炮,然后叫爸爸把汽车开了进来。我打开后车箱,放入炮和孔明灯后,就兴奋地打开车门坐上车,迫不及待地等着放炮。回到家里,却发现妹妹把灯笼给烧了,正坐在那里哭。我说,“你怎么把灯笼烧了?”爸爸走过去一看,笑了,说,“你买这么大枝的蜡烛,肯定会烧了。”这个傻妹妹!我们哈哈大笑起来,最后爸爸只好带她去再买一个灯笼。
  当月亮升起时,我们开始放炮了。妹妹想放又很害怕,就让爸爸教她放。轮到她放了,她用打火机点了一下,就把炮随便一扔。正当我们准备夸妹妹勇敢时,堂弟熙熙走过去说:“没有点燃。”我们走过去一看,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53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定向越野作文
       太美妙了作文600字
       恶作剧作文
       学会坚强初中作文
       自由作文
       难忘的那张脸作文
       校园一角初中作文
       一次考验作文
       我的收藏作文600字
       游苏州乐园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关于和谐家庭的作文
    家庭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800字
    说说我的家庭作文
    家庭风波作文400字
    家庭和睦作文
    家庭风波500字作文
    我的家庭成员作文
    家庭风波作文500字
    我眼中的家庭教育
    家庭之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