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很快乐

“伴着盛开的花蝴蝶才能飞舞,带着希望梦想才能飞向高处,迎着温暖的风我们不再无助……”成为舞蹈的佼佼者是我和佳共同的目标,也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在争取,我们在努力,不论在哪里跌倒,就在那里爬起。
   每天的清晨,小鸟为我们伴奏,花朵上的蝴蝶伴我们飞舞,那个春天,我们开启了努力的大门,汗水,付出……每一次次练习时,哪怕跌倒了无数次,我都会再振作爬起,因为心中的念头:不能放弃,我必须超越自己。腰酸了,背疼了,手要断了,我在坚持,佳也在坚持。现在,脑海里还能浮现那原地踮脚打转时的情景,还能清楚地感受那一次次压腿时腰部腿部疼痛的感觉,还能清晰地分辨那个雨天伴我们练习的是泪是雨……
   在9个月的奋斗下,我们迎来了那次比赛。当乐声响起时,我们已是融入歌声,在舞台上翩翩起舞,仍是那首歌,那首《最勇敢的幸福》。一个个的动作,我们已经能十分熟练地把动作展现出来。在评委老师喊“停”,4个老师中3个举起了“90”分的牌子时,歌声还没有停止——“不能哭我们要挑战未知旅途,
   不怕输我们有笑声交织着泪水,最勇敢的幸福!”我记得我们是泪流满面但还保持着该有的脸部微笑,我的老师为我们竖起了大拇指,在最后一秒,我们才停止了舞步,评委老师都站起来,掌声响起来,而且我完全可以用“雷鸣般的”来形容它。原来,成功的我们是那么的开心,幸福就是这么简单。那一次,我真的很快乐。
   因为我们努力奋斗,冬季变换成了温暖的春天,那一刻不让我们失望,因为我们不曾有过任何一秒的绝望,因为每一个的动作里都是我们内心最大的盼望,感谢上帝,在最后的一刻让我快乐。
   那一次,我很快乐,因为,我看到了天地间的蝴蝶拥我飞舞,胜利的歌声在响起!

那一次我很快乐
   友谊的太阳,美丽而不耀眼,温暖而不空虚。
   “叮叮叮……”一阵阵刺耳的电话铃声,把我从梦境中拉了出来。睁开惺忪的睡眼,昏迷迷的拿起电话,朋友嚷嚷道:“怎么还不来,就差你了!”猛然想起,昨天答应他们要去桥边。
   急匆匆地来到那,去空无一人。心想,今天又不是愚人节,这唱的哪一出啊?正当纳闷时,耳边传来:“祝你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的祝福声。这才恍然大悟,原来今天是我生日!真没想到,毕业那么多时间,她们还如此关心我,还会记起我生日。看着她们,我已控制不住此时此刻的感动,梗咽着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拥抱在一起,那种温暖,入冬日的阳光,射进我的心田,好幸福。
   我们在桥边不远处的田野里举行了一次特殊的生日,一次别有用心的生日,一次难忘而又美好的生日。端起手中的蛋糕,添上一口,真是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吃过蛋糕。我们在田野中奔跑,嬉戏,风轻轻抚摸着发梢,树叶笑了,小鸟欢快的叫了。这时的我仿佛进了仙境一般。听,我们的欢声笑语在田野中荡漾。
   太阳渐渐落山,我们依偎在河边。“婷,雯,呆呆,让我们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好吗?”我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2/18159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明天为话题的作文
       以价值为话题的作文
       争优作文
       奇闻怪事作文
       初中幸福作文800字
       凝聚作文
       初中生活
       爱伴我成长作文
       小词语大学问作文
       读昆虫记有感600字
     
     我好想一直陪伴着你
     青春的魅力
     心田里的宽容
     长城导游词作文
     反省自我作文
     不该丢失的作文
     庆国庆作文
     音响世界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
     一件小事的启示
    那一刻我难以
    假如我再有一次机会
    第一次运动会
    那一刻,我很自责
    那一刻,我很伤心
    那一刻,我很爱启发
    那一刻,我长大了
    那一刻,我笑了
    那一刻,我很温暖
    难忘的一次批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