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

  那一刻,我长大了
  升入中学后,我“蹿”高了一点点,体重也增加了一点点,脸上也长出了几个“小痘痘”。但是,有一个更为鲜明的标志显示着我长大了,那就是——我“甩掉”了母亲的帮助。
  从我呱呱落地时,母亲就伴随着我,我一点点长大,母亲这一位人物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也一点点高大。母亲闯入我的学习。闯入我的生活。更闯入我的心里去了。
  母亲这一位人物在我心目中简直是一个“好人”。她使我感受到生活中的快乐。
  比如,在一个星期六里,我的表弟在我家做客,他看到我的写作业。于是,他故意把墨水瓶子给打翻了,而且这瓶打翻了的墨水还把我写的作业给淋黑卫半。此时,我感到很澡,于是,我说:“你会什么要把我刚写完的作业用墨水给淋湿。”他回答说:“我不是故意的。”我于是说:“你少骗我了,你分明就是故意的。”他于是带着一股澡气说:“我就是故意的,你能拿我怎样。”说完,只见妈妈进来了,于是着呢清楚了情况后,就跟表弟讲解了一些道理,最后由妈妈解决了这件事情。
  有一段时间,我的学习总是忽上忽下,为了获和一点点成功,我竭尽全力如若,但总不能如愿以偿。每时每刻,都有不同的启示忽然出来忽然躲藏起来,而我如飞蛾扑火一般。一次又一次倒在了失败的面前。而我总是感觉到能听到同学和朋友们在嘲笑我。在嘲笑我的失败。
  于是,我决定面对困难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而对挫折,不要逃避,打败心魔,让自己坚强起来。伴随童年时期的我还误认为,我不要朋友,只要有母亲就够了,现在,我要甩掉母亲的帮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8021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敬佩的修车师傅
       那一刻,我笑了
       游豫园
       感谢奶奶
       那一刻,我很温暖
       难忘的一次批评
       夜空,让我陶醉
       生命并没有结束
       体操比赛
       阳光灿烂的日子
     
     月光下的祝福
     妈妈的爱,很简单
     伞之外
     枫叶在飘扬
     我到达过最远的地方
     因为爱
     穷志以生
     那一刻,我很自责
     弱视群体的生活
     那一刻,我很伤心
    那一刻,我很自责
    那一刻,我很伤心
    那一刻,我很爱启发
    那一刻,我笑了
    那一刻,我很温暖
    心中的那一抹绿作文
    那一抹色彩作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那一刻我被感动了作文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