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书的作文600字

命运说不清道不明,它指引着我们前进,告诉我们接下来该走的路。
   命运的指引使我找到了自我,在书中看到了另一片天地,寻找到了自己的方向,渐渐的充实了自我,完善了自我。
   在书中我找到了慰藉,不再去怨天尤人,不再一个人孤独寂寞,一个人黯然神伤,在受到伤害时不再一个人默默的躲在角落舔舐伤口,去掩饰自己的悲伤。
   从小我便努力地去隐匿自己的情感,不想让太多人读懂自己的悲伤。一个人孤独的行走着,周围都飘荡着寂寞的韵律。
   现在的我在书中找到自己,渐渐地我学会了用文字去抒写自己的不满、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快乐与悲伤、自己的……
   现在的我热爱上了那暖和的阳光,迷恋上了那拥有咸咸的味道的大海,沉醉于那深邃的夜空,追逐于那五光十色的花海中……
   书拥有强大力量、无穷的智慧,它可以驱散一切阴霾的力量,充实人们的知识,教会人们更多的道理。
   在这个世上书也是有生命的,它也拥有自己的情绪,每一本书的情绪都是不相同的,它们拥有各自的特点,各自的特长。
   在世间的长河中,一本新书慢慢地变成了一本旧书,从一本人人争先抢读的书变成了一本落满灰尘的书,它的纸业不再是洁白的了,而是变成泛黄的了,逐渐泛黄的纸张只能在一片叹息中被人选择遗忘。
   这就是书的命运,它将知识与道理都教给了人们之后,就开始过早的暴露了岁月的力量,渐渐地被人们遗忘。
   看着那些正在流逝着生命力的旧书,它们变得不再发光,反而更加内敛了起来,就犹如有着丰富知识隐藏在生活中的老人罢了。
   那一本本的新书替代了旧书的地位,将新的知识告知于人们,将新的知识传播于世界。看在那些旧书,我不禁伤感了起来,追忆曾经自己读过的书,它们又被自己放在了何处呢?

点评:
   比喻句用得精当,语言生动,主旨明确。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183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好的平安夜作文
       座右铭作文
       食品安全作文
       美丽的珠江作文
       写秋雨的作文
       冬锻节跑步比赛有感作文
       圣诞节的早晨作文
       安静的微笑作文
       我喜欢的报刊作文
       快乐的平安夜作文
     
     最炫民族风作文
     我收获了快乐
     永远的阳光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感人的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600字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我多想停留要在此时
     没那么困难
     新世纪老人作文
    关于谎言的作文
    关于四川地震的作文
    关于新学期的作文
    关于青春作文
    关于读书的作文600字
    关于祖国的作文
    关于奥运会的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