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在没有作文的日子里

前几天宗老师不在班上,班上简直要疯了。但自从宗老师回来以后,我们的日子可算得上是“度日如年”呀!
   我们都早早的来到了学校,一见老师不在,同学们个个手舞足蹈,说话的说话,玩耍的玩耍,好开心哩!瞧!顾高一进门,还没有回到位置上,一溜风就蹿到了严佳乐旁边,谈论起了无聊的游戏,不时还看见严佳乐的两颗洁白如雪的大门牙。而几位好学生却在那里复习,谁让他们是好学生呢!
   这时,全班就像那锅上的蚂蚁。
   “干嘛呢?干嘛呢?干嘛呢?”就在这时,三声‘干嘛呢’引起了我们的注意,一看,呀!衣着黑色的皮衣,迈着稳健的步伐,手里拎着米色的皮包,背上背着黑色的旅游包的宗老师悄无声息地走进了教师。还没等我反应过来:“顾高儿。”老宗一眼就瞅见了顾高那“只小老鼠”,顾高一惊,瞪大眼睛盯着宗老师,用手捂住嘴,害羞地跟个小姑娘似的。见情况不妙,便摇了摇头,“连滚带爬”回到了座位上。用那无辜的眼神仰望着宗老师,还不时眨一眨眼睛,似乎有着说不尽的冤枉。宗老师朝顾高翻了一个白眼,仿佛在说:“懒得理你!”
   宗老师走到桌子边,放下大大小小的包,甩了甩那长长的马尾辫,走到讲台前,一副派头十足的模样。“哼,你们这几天玩儿疯了吧!快点儿,把田字格拿出来把所有的字抄两遍,位置必须完全一样,不然就重抄!”宗老师双手叉腰,眉头紧皱,我们唉声叹气地弯下腰拿本子。当然,我也不例外,赶紧把语文书摊了开,急急忙忙的的抄了起来。
   干活了一天,该放学了。我的手都写麻了,轻轻一按有一点疼。再按一下,骨头就‘咯嘣’响。那时,我真有一点相信世界末日之说了!
   第二天,“魔鬼训练”又来了。早读课上就是做看拼音写词语,连一个笔画都不能错,例如点不能写成納,“考场”上的我们个个奋笔疾书,绝不放过任何一个错字。
   “做这个还不如写作文呢!”周欣悦抱怨道。一考完,同学们犹如火箭般冲向教师外,深吸一口新鲜空气,双手敞开做出想要释放的模样,对着天空、大地倾诉着自己的不快!
   以前,我们都很不愿意写作文。但现在,作文就像成了能减少我干渴的水源。成了人类必不可少的空气。我发现人生的意义在于拼命写作而不在于说废话!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2/18184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的启示作文
       圣诞节的礼物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放假的最后一天作文
       我心中最美丽的老师作文
       拔草作文
       最炫民族风作文
       我收获了快乐
       永远的阳光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铭记这个时刻
     青春因旅行而精彩
     凄凉的词悲伤的心
     圣诞节的愿望作文
     战争作文600字
     逝水年华作文
     在没有作文的日子里
     生活的启示作文
     我多项重新体验一下童年
     我的课余生活800字
    生命并没有结束
    不能没有你作文
    我发现不能没有你
    没有以后
    雷锋精神并没有结束
    我没有作弊
    世上没有后悔药
    等待没有结束
    那抹绿并没有结束
    没有实现的愿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