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课余生活800字

我们童年在学校的学习是枯燥的,但是枯燥的学习生活中,我没有还有一些乐趣。那就是我们的课余时间,课余时间是充满乐趣和激情的。
   本周我们学校要组织“红五月”项目演讲比赛。这次比赛将在五月隆重举行,到时候,我们系的八个班都会展示出自己的项目,来参加这次比赛。当班主任宣布这个消息时,我们得知之后都摸拳擦掌显得很兴奋,但是当老师宣布要我们这组参加比赛时,我们显得很诧异!从那时开始我的课余生活就变的有滋有味了。
   于是我们小组在上课的同时,还要利用课余时间来编写自己的项目。首先我们小组一起讨论,最终决定写一个超市收银系统来参加这次项目演讲比赛。于是,我们就开始了编写超市收银系统。随着我们项目的结束,我们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但是,紧接着又面临一个严峻的问题,那就是要选取谁来演讲我们这个项目呢?这个演讲的人,一定要是对项目全面了解的,而且还是要口才很好的。这样就可以应付演讲过程中的各种突发情况。于是我当仁不让的被他们选为了演讲人。
   于是我接下来的课余时间有被占用了。老师每次都会让我们几组的演讲人利用课余时间去写演讲稿,而且还要演讲模拟给老师听。老师总是一次一次的指正我们,我们就一次一次的修改着演讲稿。而且随着我们排练的次数的增加,我们的演讲一次比一次更加流畅,更加的条理清晰。终于,老师对我们说,你们就这样的话,这次“红五月”项目演讲比赛中,你们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
   今天,终于我们迎来了我们期望以久的“红五月”项目演讲比赛了。这天,艺术大楼的表演室里坐满了人,一眼望去,密密麻麻的。看着如此多的人要观看我们的演讲,我们都显得很紧张。终于第一个演讲人上台了,只见他平复了紧张。只见他首先展示了他的ppt,然后随着ppt来介绍他的项目,他的项目是腾讯qq动态广告框的项目。看着他滔滔不绝的演讲着,我觉得这些选手都是不可小觑的人才。接着是第二位,她讲的是拍卖系统……终于轮到我了,我平复了一下心情,迈着矫健的步伐,走上了演讲台,然后我开始演讲我的超市收银系统了。看着小面的人专心致志的听着我的演讲,突然间觉得不在那么紧张,觉得很骄傲。终于我的演讲结束了,我的演讲迎来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我听到这掌声,觉得这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这次,课余生活给了我很大的感悟,我觉得这样的课余生活充满了乐趣和激情……

点评:
   作者通过一次自己利用课余时间准备演讲的经历,来写自己课余时间的充实,与激情。看着作者的成功演讲,我觉得作者的准备没有白费,他的课余时间真的如他所说。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2/18179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嬉戏谷之旅
       美丽的秋天作文600字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献爱心的作文400字
       惊险的一幕作文
       跳长绳作文
       失落作文
       我爱大自然作文
       小学生作文打雪仗
       小学作文圣诞节美妙的一天
     
     我多项重新体验一下童年
     我的课余生活800字
     梦境
     树船茧
     我好想一直陪伴着你
     青春的魅力
     心田里的宽容
     长城导游词作文
     反省自我作文
     不该丢失的作文
    我的新语文老师作文
    你是我的一本书
    我的幸福在这里
    我的感悟
    亲情触动我的心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地
    我的初一生活作文
    我的“耻辱”日
    我的探索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