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追梦似水年华


追梦似水年华
“你凭什么继续留在这个舞台上?”璀璨的灯光下,追梦的勇气,和自身的信念敌过了评审。站在2011快女舞台的他们都是勇敢者,坐在电视机前的我,也别感动着,影响着。
  似水般的年华不经意间,让我从牙牙学语[注: 形容婴儿咿咿呀呀地学大人说话的神情。]的婴儿犹如毛毛虫般蜕茧成蝶,成了整日兢兢业业[注: 形容做事谨慎、勤恳。]学习的学生。也就此开始了追梦,但我并不勇敢无畏,看见了道路的艰险,便打算躲避。这个世界上,虽然并非像我一样,尽是疏懒,不大乐意度过艰苦的人,但是真正敢于追梦的人却使少之又少。比如说,汉高祖刘邦。虽生于小小县城,起义前只当过泗水亭长,但在各种努力,机智和勇敢的推动下,一举成为开朝帝王,名垂青史[注: 青史:古代在竹简上记事,因称史书。把姓名事迹记载在历史书籍上。形容功业巨大,永垂不朽。],即便中间曾有过鸿门宴,却有惊而无限。再者说马化腾,腾讯的创始人,在90年时,便开始策划起腾讯。在当时网络并不发达的中国,克服着种种困难,依着勇气,最终将腾讯捧上世人皆知的地位,拥有上亿的全球用户。
  而我呢,只是看着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渴望梦想成真
       珍惜身边的人
       让梦想展翅翱翔
       燃烧着心中不灭的光
       我渴望有个倾听者
       没关系
       无价之宝作文400字
       关于牵牛花的作文
       昔日情
       挫折不算什么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追梦的作文600字
    再见,我们的似水流年(一》
    追梦的作文
    关于追梦的作文600字
    追忆似水年华
    追梦寻想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回不去的记忆
    追梦路上我们一起走
    追梦女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