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追梦寻想


追梦寻想

我不是一个作家,无法用唯美的语言来修饰理想;我不是一个画家,无法用绚丽的色彩来勾勒理想;我更不是一个音乐家,无法用动听的歌声来歌颂理想。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用平凡的心思,付诸行动,来努力实现这自己的理想。平凡的史册中记载着些许平凡的画面,是追梦的旅程,是寻想的经历,如波浪,翻滚出脑海......
  1.如梦天堂
  总是喜欢自己一个人,拿着一把椅子,和一本书,静静地爬上屋顶,独自享受着片刻的宁静。此时此刻的我,感到前所未有[注: 从来没有过的。]的轻松感和愉悦感。我轻声地朗读着,不经意间风儿吹散我的头发,阳光安抚我的面容,鸟儿也轻声哼唱着独特的歌谣,伴我一同走进如梦天堂。我觉得所有的一切,好像都属于我,我就在这里贪婪的享受着无与伦比[注: 伦比:类比,匹敌。指事物非常完美,没有能跟它相比的。]的美好,同时也会注入文化的精美。轻声吟上一句“天高云淡,望断南飞雁”的辽远,哼上一首荷塘月色的情调,看上一幅自然朴素的乡村。我真的会陶醉其中,无法自拔。而我同样也会发现人生理想所追求的那份自然与安详。
   于是,在心里的那份天地,播下了理想的种子。
 2.梦想浮现
   每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思念幸福感受感动
       生活中的暴风雨
       那在绿色中的坚强
       让祥鹰展翅飞翔
       母爱生生世世的情
       我拥有快乐
       难报三春晖
       老师是朋友
       和爸妈一起的日子
       微尘就在我身边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追梦的作文600字
    追梦似水年华
    追梦的作文
    关于追梦的作文600字
    梦寻江南(转载)
    追梦路上我们一起走
    追梦女孩
    追梦
    追梦的路上
    追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