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岁月垂钓流逝铭记以往美好


岁月垂钓流逝铭记以往美好
  时光飞逝,划过皮肤,洞穿瞳孔,回首的时候,那些早已成为过往的岁月刷刷的断裂。我知道我忘不了也带不走那年年岁岁里的光和影,但是那些曾经让我欢喜的人和事物将永远拓印在我生命的年轮里,挥之不去。
  一曲《满江红》醉了多少豪杰心头热血?马蹄翻飞,枪林箭雨,不知怎的,将军一袭热烈的猩红大氅,竟在视野里永恒的猎猎作响。怒发冲冠,凭栏处,潇潇雨歇••••••酣畅至极,淋漓之极!千年前的古战场悠然神往,密鼓如雨如雷,号角催命催魂,将军手挺岳家枪,怒睛睁目,气势龙腾虎跃,大喝处山河相振,嗡嗡不绝。饥餐胡肉,渴饮奴血,指点处,江山为鸣,洪钟大吕。
  我不相信这样的人也可写出“知音少,弦断有谁听”的千古抑郁,我只看得见仰脖痛饮时,美酒如刀,灼烧着战军染血。时隔经年,当千年的古战场早已今非昔比,沦为茫茫大漠,再也看不出那场战役的惊心动魄,可这怎能使我忘记他那一腔忠魂难了,且将热血和酒烧的气魄与胸襟,这又怎能不使我铭记是他将生命的豪情壮丽,灼成青史上一抹耀目的红。
  一出《日心说》映红了多少智者的眼底阴霾?残阳如血,席卷过的阴云阴鸷如教皇的凶残。火堆在架起,人群惧怕着逐渐围绕靠拢,而你此刻,在想些什么?
教廷的十字架总要有人以鲜血和生命献祭,无数孤魂无坟,付之一炬。付之一炬又如何,真理岂能为灰蒙尘?绑在火刑架的人脸上毫无惧色眼底却又澄澈的光,那是星辰的注视。月沉后日将升,不知届时,有没有一个金发碧眼的小女孩,捧着一束鲜花,茫然失措在无名的碑前?你忍不住微笑,今日权且以身殉真理,科学之路坎坷,但光辉永存,焚我以圣火,我当报以箴言。冲火的火光燃彻了教堂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0/17145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苦的一天
       校园之乐
       那一刻我震惊不已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读后感
       成长的感觉真恼
       雨中的休闲广场
       红楼梦里的人物
       给巴西龟安家
       第一次喂狗
       游子情
     
     铭记过去春暖花开
     岁月垂钓流逝铭记以往美好
     这样做值得
     心中有支欢乐的歌
     我们如此坚强
     书香伴
     暮色中的雨
     十六岁我多了一分宽容
     生命因你而精彩
     用关爱去打开奇迹之门
    想起了岁月的沧桑
    流淌在岁月里的温馨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
    岁月的力量
    岁月里的阳光(贺小阳)
    让岁月像门前的小河流过
    赤色岁月——《党史教育》读
    岁月如歌,忧思难忘
    岁月如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