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想起了岁月的沧桑


想起了岁月的沧桑
青春像一只缤纷的玻璃管、华丽的碎掉了、撒了一地、建起了星点涟漪。随着岁月的长河、遗失了、淡忘了
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当我抬头望向你的时候、几根发丝晃乱了我的视线、不知是阳光太过澄澈的反射、还是……你老了。我固执的相信前者、不愿接受这个现实、以至于当我的手与你的手相握时、我自动关闭了触觉。我相信、妈妈,你没老!
但当我的生活充满了那支离破碎的迹象时、我只能妥协。就像一只快要溺死在湍急的河流中的小蚂蚁,我,又能怎样?只能看着河水流失、将华丽的装饰冲淡、冲淡、最终露出了苍老的躯体。
本该如此。
我却自欺欺人的以为人定胜天、
您的笑容、我至今仍记、是母亲的慈爱、是青春的活力、也许青春用在母亲的身上一点也不合适、但、谁会认为自己的母亲老了呢?原谅我、自私这么一回。还记得、在我小的时候、我一直想叫你姐姐、却被你的目光吓回去了、但我傻傻的笑了、因为我分明看到你脸上挂着笑容,我最熟悉的笑。
人是胜不了天的、就像您的笑慢慢苍老了一样、即使心有多么不甘、那又怎样?皱纹还是爬上来了、而那些护肤品、好像洪水中的一片树叶、怎能抵挡住那滔滔洪流、岁月的沧桑、在你的脸上、刻下了深深的印记。
您的背影、我难以忘怀。我没有朱自清的文笔、自知写不出那么的沧桑、只能勾画出、您那渐渐弯下的身躯、我仿佛看到了时间正坐在您的背上、肆意狂笑、而您、也许是无能为力吧、岁月的沧桑、真是一件可怕的东西!
我想将它舍弃、可小蚂蚁真的无能为力。
我带您一起晨跑、一起打羽毛球、恍惚中、那个您回来了、您脸上挂着活力的笑容、那么亲切。一个球砸中我的头顶、梦醒了、您脸上的笑容、越发“慈祥”、我也笑了、可笑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07/16974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唤醒自己
       最美的身影
       最美的礼物
       年华青葱
       人生处处有风景
       最美的青春
       绿色天堂
       震撼我心灵的颤动
       最美的音乐
       飘的读后感
     
     成长的路上你牵着我的手
     想起了岁月的沧桑
     唤醒自己
     最美的身影
     最美的礼物
     聆听你的叹息
     
     那些年那些事
     窗外的暖风
     向日葵的绽放
    想起你真温暖
    想起了那时的困惑
    想起了那最美的泪花
    当我想起你
    想起来很温暖
    让梦想起航
    想起给花浇开水的傻事
    想起你时好幸福
    想起你,我依然心疼
    想起小时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