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最美的礼物


最美的礼物
不知道你穿没穿过母亲手织的毛衣呢?母亲织的毛衣,总会比外面买的舒服很多,因为母亲总是把爱一针一针的织进去,毫不保留。
又快要到我的生日了,我暗想着那群兄弟送的礼物又会是什么。每逢我过生日,他们总是变着花样送我一些让我意想不到的礼物。现在,床前的书桌上摆着一个小巧而精致的台灯,一个水晶电子相框,一支钢笔……都是他们送的,似而乎父母每年送的都会是些最老套的如蛋糕、书、衣服,那蛋糕总是甜的发腻,拿书总被我扔在角落里,而那衣服也总被我认为是最老土的。
闹钟老早的就把我从梦中叫醒,我拍停了不安静的它后,快速的从床上爬起,穿衣、洗脸、出门,那一天,和一群朋友在外疯玩了一整天才回家,那时一是天已黑了。一进门,就看见母亲坐在沙发上。“妈,我回来了。”“出去玩够了?快来,试试衣服。”说罢,她拿出一直抱在怀里的那份礼物——一件黑色的毛衣。“妈,开什么玩笑?现在才六月份啊!”我把礼物一股脑的倒在沙发上向母亲炫耀着。“哦,前段时间给你整理衣柜是,发现那些羊毛衫都太小了,就给你重新织了一件,冬天再传嘛。”妈妈熟练的把我拉过去,比照,再扯扯,看看免不了我一顿抱怨之后,那件黑黑的厚重的毛衣便被我搁在了衣柜的最底层。
记得那年冬天,气温格外低,天气格外冷,刺骨的寒风吹得脸生疼。我打开衣柜,翻着衣物,比一比,小了,再比,还是小了,我忽的想起那件生日礼物,从最底层,我找到了它。细看之下,黑色的底纹上面隐约可见的绣着一个“r”那似乎是我最喜欢的火箭队的标志,原来……我心里不禁涌起一股愧疚。穿上这件毛衣后,似乎冬天已经远离了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07/16974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年华青葱
       人生处处有风景
       最美的青春
       绿色天堂
       震撼我心灵的颤动
       最美的音乐
       飘的读后感
       那一股攀比风
       香辣臭豆腐
       两栖汽车
     
     成长的路上你牵着我的手
     想起了岁月的沧桑
     唤醒自己
     最美的身影
     最美的礼物
     聆听你的叹息
     
     那些年那些事
     窗外的暖风
     向日葵的绽放
    最美的身影
    最美的青春
    最美的音乐
    最美丽的一幕
    最美丽的心灵
    最美的微笑
    想起了那最美的泪花
    记忆中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我心中最美的画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