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转身美好


转身美好
鸟声轻鸣,花香四溢,我行走在这狭长的小路上,感受这宁静的美,忽然间,耳边又多出了几声嬉戏玩耍的声音,我不禁感到诧异,在这大早上会有谁起的这么早来玩耍呢?我循声走去,直至走近才看清,原来是一个小孩和一个老人,小孩年纪尚小不懂事,揪着老人的胡子说:我们一起去玩嘛!老人始终面带微笑。不多言语。看到这一幕,我心中的一个就不曾有拨动的心弦,但在这一刻,被这一幕瞬时颤动!
    在童年,由于我是家里的唯一的大孙子,家人对我分外溺爱,也造就了一个非常皮的孩子,我当时在当地很有名,为什么呢?因为我常常把别人家的鸡放的满院子全是,把别人家的菜搞得东倒西歪。但为此我也没少被训过,没少被骂过。可一切对当时的我来说都是浮云,直到有一天,我出门去游泳未曾与奶奶交待,奶奶看见我不在心急如焚,四处寻找却不慎摔倒,致使骨折,正在玩耍的我听说后飞奔回家,跪在奶奶床前,等待责罚,但奶奶脸上却只是笑笑说:去玩吧,以后注意一点和我说一下。终于内心的愧疚化作了的泪,奔流而出。我将头紧紧靠在床前,心里默默地发誓:我改。于是几天后一个皮孩子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文静的男孩,爱看书的男孩。就这样我完成了一个华丽的转身。但却没人知道这个看似华丽的转身背后,是奶奶用病痛换来的!这个看似华丽的转身的背后,有多少的苦痛!
    等到我长大了,需要去城里去上学时,便与奶奶分开了,当时的我满怀着希望,热情来到城里渴望成功,渴望能争口气,但事实是残酷的,我遇到了一个又一个挫折,这些挫折几乎将我打垮。但当他的热情被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所消磨殆尽时,他的奶奶又使他完成了一次转身!
     那天当我听说奶奶病危后马不停蹄的跑到家时,眼前的一幕让我震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2/18204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多想说声我爱你
       致我们早已逝去的童年
       其实我们很幸福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
       我爱祖国作文300字
       我的航天梦作文
       失踪的修正带作文
       可爱的小鸟作文
       可爱的小宠物狗作文
       像空气一样的母爱作文
     
     转身发现爱
     转身美好
     以合作为话题的作文
     陌上花开
     心中有一轮太阳
     与你为邻作文
     人生无悔落红无泪
     铭记这个时刻
     青春因旅行而精彩
     凄凉的词悲伤的心
    转身发现爱
    转身或许就是亮光
    以转身为题的作文
    转身的那一瞥
    一个转身的距离
    下一站,转身后的风景
    转身。寻你
    转身.幸福
    转身一个微笑
    转身很简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