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以合作为话题的作文

四名言
   众人拾柴火焰高
   人心齐,泰山移
   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
   五时事
   电视上的一幕幕场景成为刻骨铭心的镜头在记忆里定格:解放军和武警在废墟间劳作,他们的爱是一片片橄榄绿;医生和护士在野战医院的无影灯下跟死亡赛跑,他们的爱是一身身雪花白;献血的人们排成了长龙,他们的爱是一袋袋血浆红……爱是温家宝总理嘶哑的声音,爱是捐款箱里一沓沓血汗钱,爱是哀悼日全国车辆悲恸的鸣笛,爱是所有人脸上晶莹的泪珠……从北疆到南国,从西域到东海,爱传递着爱,爱感染着爱,爱潮涌动,流溢神州大地。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面前,我们守望相助、互伸援手,每个互相支撑的生命书写了一个大大的“人”字。这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脊梁!
   6历史与文学
   孙刘联盟,天下三分”
   公元208年“赤壁之战”,是曹操和孙权、刘备在今湖北江陵与汉口间的长江沿岸的一场战略会战,对于三国鼎立局面的确立具有决定性的意义。在这场战争中,处于劣势地位的孙、刘联军,面对总兵力达二十三四万之多的曹军,正确分析形势,找出其弱点和不利因素,采取密切协同、以长击短,以火佐攻,乘胜追击的作战方针,打得曹军丢盔弃甲,狼狈窜北,使曹操“横槊赋诗”、并吞寰宇的雄心就此付诸东流,从而成为历史上运用火攻,以弱胜强的著名战例。
   不断更新中,欢迎补充。

以合作为话题的作文
   合作是一种美德,当然,我们现在那美好的生活也离不开合作。比如拔河比赛的时候,每队的选手都得齐心协力,共同完成自己的目标。总而言之,合作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手术台上的合作
   在弥漫着刺鼻的消毒水味的医院里,他们送走了一位又一位的病人。他们之所以能够成功,是因为每次手术时,医生们都会互相合作。当病人被送入手术室后,医生和他的助手能够配合,主治医生负责为病人做手术,他的助手则帮助主治医生递剪刀,递纱布什么的。整个手术室中的人配合得很好,手术也很成功,很棒。
   合唱
   合唱里有广泛的合作意识,即便整个合唱团队人人个性特别,音色优美,但最后都得合,必须合成和谐、优美、动听的整体声音。在合唱里,首先应该是“我们”,而不是“我”。在音乐厅里,你们或许能听到一首首气势磅礴的乐曲,忽高忽低,抑扬顿挫。这是在合唱。合唱队一般是由六十多人组成,分高,低声部。合唱,合唱,主要在合字,需要所有人齐心协力,让自己的声音融入整体中。所以合唱离不开精诚,愉悦的合作。当然,在现在,未来的诸多工作领域中,没有合作将一事无成。
   家庭大扫除
   现代家庭的生活,人们都追求要把自己的家打扫得干干净净的。所以在每次家庭大扫除时,每个家庭成员都要参加,分配任务。这样,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把自己的房子打扫干净。
   合作的力量是伟大的,成功的合作不仅要有统一的目标,还要有自我牺牲的精神。如果人人都有一种无私的精神,合作的精神,重视团队的力量,世界将变得何等的美妙!

以合作为话题的作文
   经过一番“惊心动魄”的较量,我们的“线路组装”比赛结束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2/18202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藏的记忆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绿色
       友情让生命闪光作文
       竞选副班长演讲稿
       介绍我自己
       爷爷你真了不起作文
       关于勇气的作文
       伴我成长作文
       我和凡卡比童年
       爱无处不在作文
     
     转身发现爱
     转身美好
     以合作为话题的作文
     陌上花开
     心中有一轮太阳
     与你为邻作文
     人生无悔落红无泪
     铭记这个时刻
     青春因旅行而精彩
     凄凉的词悲伤的心
    合作
    关于合作的作文
    我懂得了互相合作更重
    合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