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心中有一轮太阳


心中有一轮太阳
这个寒冷的冬天,一切都是肃静的。我心中冰凉起来,这时一缕阳光拍在我身上,提醒了我:我的心中有一轮太阳。
星期五傍晚,我打开电脑,看见微博上到处是玛雅文明、世界末日的消息。我冷笑了几声,没想到把寒意也引来了。我搓了搓手,赶紧把手插进了口袋里,未知,摸到了一根橡胶绳。我捏着绳子,想起了周三的体育课。那节课上,一个“噩耗”抨击着我的心——老师告诉我们要进行一次跳绳测验。自从听到这个噩耗,每秒钟,我的心都紧收着。我的脑中浮现起早晨课间活动时我跳绳多次失败的情景,尽管我多次尽力调整节奏,但不知为何,接二连三的失败就是向我挤来。渐渐的,我对跳绳越来越恐惧。就在这时,我听到了老师叫我过去跳绳的声音。无可奈何,我只得拖着“黏黏的”鞋底,走向了老师。一声“开始”在我还没来得及收起紧张时就响起了。哎,硬着头皮跳吧!我心里知道:这只是我失败的倒计时。阳光越过我的头顶,在我面前投下一片阴影。不出意料,我才跳了十几个就失败了。我更加灰心丧气了,不知道挫折为什么一次次地缠着我。等到所有同学都检测完后,老师将我们几个未合格的同学集合起来。我又失败了许多次,老师见我困惑不解的样子,告诉我:“甩绳的姿势不对!应该这样。”她一边说,一边将姿势示范给我看。我刚开始半信半疑,模仿着跳了几次,发现成功率上升了,我欣喜的笑了。面朝阳光,我稳稳地反复将绳甩在地上,也感受到阳光轻轻拍在我后背的声音。
人们从不曾怀疑“早晨太阳上升,傍晚太阳落下”,但事实上,太阳真的落下消失了吗?不!它每时每刻都在发光放热,只是照在地球上不同的角落而已。我们的心中也需要有一个太阳,洒向心灵中细小的地方,驱散寒冷,送来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2/18198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唤醒
       我多想出去走走
       走过那一个拐角
       我多想笑的比你们灿烂
       肩挑一个家读后感
       保护生态环境
       中国传统文化的作文
       关于新发现的作文
       我爱学校
       我爱我班
     
     陌上花开
     心中有一轮太阳
     与你为邻作文
     人生无悔落红无泪
     铭记这个时刻
     青春因旅行而精彩
     凄凉的词悲伤的心
     圣诞节的愿望作文
     战争作文600字
     逝水年华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我心中最美丽的老师作文
    有一种温暖叫无言
    我心中的信客
    我心中的幸福说
    中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假如我再有一次机会
    我心中有个梦
    你是我心中的荷叶
    克服困难中有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