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有一种温暖叫无言


有一种温暖叫无言
    “我受够了,10年了你几乎天天这样!”女人发疯地哭着,咆哮着:“沉默!冷血,你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你简直是一块会说话的木头!一个刚出土的木乃伊!”“冷暴力!绝对的冷暴力!我受不了了,明天就办手续!”女人的发飙似乎没有打动男人,男人依然面无表情,手里收拾着碗筷,一言不发,收拾完了,淡淡地说:“上班去吧,别闹了。”然后转身走了。
   他和她的性格用“截然不同”形容一点都不过分。他性格内向,沉默寡言,木讷呆板。她,活泼开朗,直言快语,时尚前卫。他什么事都埋在心里,而她喜怒哀乐挂在脸上。他丝毫不懂得浪漫,从来都不陪她逛街、k歌,也很少陪她旅游。情人节她要他送枝玫瑰,他却说:“一支玫瑰能买半斤猪肉,不如吃肉。”让她大煞风景。她心里一直很委曲,觉得和这样的男人过一辈子简直是白做女人了,所以她不止一次地提出分手。
每次都是这样,女人的抗议就像石头打在棉花上。但是,这一次她下定决心要和决裂,彻底分手,寻找自己的幸福。
     男人终于拗不过女人了,他提出吃最后一顿饭。女人答应了。她坐在梳妆台前化妆,男人默默收拾东西。男人事无巨细,女人很放心。女人化完妆,穿上一条小毛裙,蹬上高跟长筒靴,望着镜子中依然白皙靓丽的自己,心里越发觉得这辈子委屈了自己。
她拉着孩子下楼。他拎着包跟在后面。深秋的天气已经有了浓浓的凉意,一出楼道门她就感觉寒气袭人,男人马上从包里拿出一条大红羊绒围巾,递给她。女人愣了一下,接过来围到脖子上,好像暖和多了。不过女人早已习惯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143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多想变
       绿色早餐
       我爱三国
       四季连环
       无锡是个好地方
       师恩难谢
       旱鸭子变形记
       莫以善小而不为
       别开生面的家长开放日
       伞的故事
     
     有一种温暖叫无言
     我多想变
     我真想做个永远都长不大的孩童
     处于病痛的人们
     学会传递爱生活更快乐
     我多想追求的更高
     这里的风景独好
     平凡的心
     学习目标作文
     雨中的温暖作文600字
    妈妈的唠叨也是一种幸福
    假如我再有一次机会
    另一种淡淡的爱花落了又开了
    总有一个理由让我微笑作文
    有一种力量叫…作文
    幸福是一种感觉作文
    这也是一种财富作文
    另一种美作文
    这也是一种享受作文
    读只有一个地球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