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心中最美丽的老师作文

在金色的九月里,我们迎来了欢庆的教师节。
   在我们的童年里,是辛勤的老师陪伴着我们度过的,从我们读书写字开始教育我们,一直到现在让我们明白做人的道理和畅流书中的世界。在讲台上,老师们总是滔滔不绝,口如悬河的给我们讲解着知识,我们时常可以看到他们熟悉的身影,看着他们用粉笔在黑板上密密麻麻的写着知识,他们每天写着,写过无数个春夏秋冬,写下了渊博的知识,他们总是希望将自己所以的知识灌输到我们的头脑之中,他们就像红蜡烛一样,燃尽了自己,照亮了我们。老师,你是我们人生道路上的明灯,照耀我们前进的方向。
   在我的人生道路中,有这样一位老师。她为人非常和蔼可亲,可是如果我们做错了事情,她总是会严厉的批评我们。她知识渊博,幽默风趣;对待她工作严谨。她是我最崇拜的老师,她指引了我人生的道路。
   记得四年级,我们刚刚被分配到她班上。第一课,她就要求我们以学校为题材写一篇作文。从那时候开始,我们的写作生涯就开始了,她每天都会给我们布置各种各样的题材,让我们展开写作。她每天都会孜孜不倦地给我们修改作文,指出我们的文章之中的错误。然后给我们指导,让我们改正。随着她的指导,没过多久,我们全班写作才能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她给我们的未来的人生道路都有非常大的影响。
   她不仅在我们学习上面帮助我们,她还在我们的品德方面帮助我们。记得有一次,我们班上有几个人一起结伴去打架,结果被学校发现。学校要开除他们,是老师留下了他们。虽然老师严厉的批评了他们,但是之后老师总是悉心的帮助他们改掉了自己的坏习惯。
   老师如同园丁一样,悉心照顾着我们这些祖国未来的花朵,想尽办法让我们健康成长。老师如同燃烧着的蜡烛,燃烧自己的青春,只为了给我照亮前方的道路。老师你辛苦的培育了我们,借此教师节来临之际,我祝老师教师节快乐。

点评:
   文章字里行间里凝聚了小作者对老师深厚的情感。每个字、每个词、每个句子,都是小作者用饱满的情感书写出来的。全文情感真实,用词优美,是一篇佳作!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184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拔草作文
       最炫民族风作文
       我收获了快乐
       永远的阳光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感人的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600字
       最美好的平安夜作文
       座右铭作文
       食品安全作文
     
     生活点滴
     青春因你的陪伴而精彩
     圣诞节的礼物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放假的最后一天作文
     我心中最美丽的老师作文
     拔草作文
     关于谎言的作文
     倾听历史的清音
     快乐的嬉戏谷之旅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信客
    我心中的幸福说
    中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我心中有个梦
    你是我心中的荷叶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心中的那一抹绿作文
    藏在心中的秘密作文600字
    心中绽放的花朵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