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放假的最后一天作文

今天是我们放假前的最后一天了,学校就安排我们今天大扫除,不仅仅是我们班哦!而是整个学校哦!
   有时我就在想为什么学校不专门安排清洁员来扫呢?还非要我们自己来打扫学校,在学校的每天早上我们每个班都还要安排人去扫地,不仅要打扫我们自己的教室,还要打扫学校安排我们班要打扫的一块地方,不打扫干净还扣我们班的班分,真是太让人讨厌了。
   终于明天就要放长假了,不用天天再扫地了,我真是太开心了,我想开心的肯定不止我一个。
   今天我们整个学校大扫除,不再像平时那样只把地面上扫干净就行了,我们还要将教师拖一遍,教室里的蜘蛛网也要将其弄干净,天花板上的灯也要擦干净,反正就是要将教室里的一切都要打扫干净。
   老师将我们每个人都分成了几个小组,指定这一个小组该干什么,那一个小组又该干什么,我们每个人都被明确分配了任务,我的运气比较好,被分配去擦一块窗子。
   在开始扫地前我们都会将自己桌子上的东西都收下来,以免弄的都是灰,还会找出报纸来将其折叠起来,折成一个圆锥形戴在头上,不让灰落在我们的头上,看着同学们那一个个头上顶着的纸,感觉非常有喜感,看着看着大家就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
   我们会先将教室里的蜘蛛网扫落,在擦拭好灯,然后再扫地,不然的话就要很扫几次了,因为经过了一学期,教室里的等上落满了灰尘,一块抹布擦不了几下就全黑了,在擦拭的过程中灯管上的灰会落下来,当灯管擦好后,地上都会有一层薄薄的灰,更不用说擦好一个灯管要用多扫抹布了。
   正所谓人多力量的,教室在我们所有人的努力下,很快就打扫完了,看着这个被打扫好后的教室,我们都开心了起来,毕竟这是我们所有人的劳动成果么?看着这个教室,不知道我们下学期还会不会在这上课,我估计我们到时候很有可能要换教室。
   大扫除后我们就真正的放假了,听完老师所说的话我们就都离开了,我们也就开始放假了。

点评:
   开篇简明扼要,精炼有序;充分运用语言,动作,心理描写,使事情具体、生动。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184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最美丽的老师作文
       拔草作文
       最炫民族风作文
       我收获了快乐
       永远的阳光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感人的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600字
       最美好的平安夜作文
       座右铭作文
     
     生活点滴
     青春因你的陪伴而精彩
     圣诞节的礼物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放假的最后一天作文
     我心中最美丽的老师作文
     拔草作文
     关于谎言的作文
     倾听历史的清音
     快乐的嬉戏谷之旅
    放假了作文600字
    故乡,我的最爱
    我初中生活的最大收获
    寒假的收获
    我的最爱作文600字
    初三的最后一天
    书,我的最爱!
    母校在我记忆的最深处
    这,就是舞者的最高境界
    15岁的最后思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