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嬉戏谷之旅

迎着温暖的阳光,赏着一路的秋色,我们来到了期待已久的动漫嬉戏谷。
   一走进大门,我们都为之震撼了,没想到在郊外也会有这么一个气势辉煌的城堡,这简直是太梦幻了。所有的建筑都是彩色的,这一处红色的是四方形的,那一处绿色的似一个巨大的面包,个个都充满了动漫元素,使人仿佛走进了童话的世界。
   在大大小小的建筑物中间,格外引人注目的是摩尔庄园。随着人潮,我们向园内走去。顿时,眼花缭乱的游乐项目进入了我的眼帘。在组长夏雨的带领下,我们踏上了一段刺激的行程。
   我们来到了刺激指数有五颗星的“龙行天下”。我怀着忐忑不安而又迫不及待的心情坐上了车。车子启动了,我的心也怦怦地跳了起来,喜悦、激动、害怕……一下子全涌上了我的心头。“呼!”这龙一下子窜了出去,刚开始就给了我一个下马威,让我不由得提心吊胆。随后,这条龙又缓慢地上了坡,同时,还发出了“咯咯”的声音,这让我稍微舒了一口气。突然,这条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俯冲了下去,又猛地来了个转弯,让我措手不及,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好不容易结束了,但我仍是心有余悸之后,我们又来到了“激流勇进”。我自信满满,心想:我连“龙行天下”那么刺激的项目都玩过,还会害怕这?我小心翼翼地才上了船,随着工作人员的一声令下,船开始行驶了。一开始,船慢慢悠悠地随着波涛时起时伏,我抱怨这个游乐项目不刺激,可谁知,刚在黑漆漆的山洞里转了一大圈,前方突然闪现了一道光,我的身体也往前斜,我紧张得大气都不敢出,只听“轰”的一声巨响,水花四溅,甚至高达了几十米。下来时,我的衣服都湿了一大片,不过心里还是乐开了花。
   不知不觉在嬉戏谷游玩了一整天,双脚早已又疼又酸,但我心里仍喜滋滋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179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秋天作文600字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献爱心的作文400字
       惊险的一幕作文
       跳长绳作文
       失落作文
       我爱大自然作文
       小学生作文打雪仗
       小学作文圣诞节美妙的一天
       手抄报作文
     
     关于谎言的作文
     倾听历史的清音
     快乐的嬉戏谷之旅
     美丽的秋天作文600字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考试成绩寒假
     要把争优记于心
     言之不易作文
     以圆为话题的作文
     文明作文
    我快乐我成长作文
    欢乐的吴江之旅作文
    成长的快乐作文
    痛并快乐着初中作文600字
    分享快乐作文
    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在快乐中成长作文
    寻找快乐600字作文
    给予别人快乐的作文
    体验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