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有很多都很关心你。只要你细心体验,就会发现的,原来在你的身边有那么多关系你的人。——题记
   很多人都说我是一个性格古怪的人,他们说我高兴的时候,人很好,很好相处。与他们经常融成一片。和他们好的要命,但是稍微不如意,我就会犹如点燃的zha药。爆发出巨大的能量。让人不敢靠近,显得那么的不可亲近。乐观时,嘻嘻哈哈疯疯闹闹,显得那么的开朗。郁闷时,一个人静静地呆在一处,不愿意和人交谈,也不愿意人多的地方,显得那么的内向……所以正因为如此,我身边的朋友们和我相处都小心翼翼,生怕点燃我而引发“爆炸”。他们总是想尽办法帮助我解决性格上的缺陷。
   终于有一次,彻底改变了我的性格。
   记得那是一次数学考试,由于我审题不慎,很多题目都做错了,结果考试成绩很差。当试卷发下来时,我看着卷子,刚刚还艳阳高照的脸上顿时阴云密布,我心里难受极了。不停地抡起手臂使劲地敲打着桌子,嘴里也尖叫着,想要发泄心中的郁闷与烦恼。这时我的朋友们看见了都避得远远的,没有一个敢上前来安慰我。我独自坐在自己的位子上面坐了一下午,静静地坐在那里一言不发。渐渐地人都走光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在那里。我突然间觉得好孤独,没有一个人来安慰我。
   我想到了我的朋友,想到了我以前对他们的种种,渐渐地我发现我以往都做错了,我的无心之失使得他们对我不敢靠近,使得我现在如此的孤独。
   我静静地坐在那里,后悔着以前对他们所造成的伤害。正当我伤心的时候,突然我看到了我的朋友们,原来他们看我这么久了还没回去,担心我于是不约而同的来到了学校看我。我突然间感觉到很幸福,原来我的朋友们没有抛弃我,他们心里还是担心着我。这时,他们都来和我语重心长的说:“其实每个人都会有低谷的时候,我们要用平淡的心态来面对,不能遇到困难就失去了平时的从容。”通过这次经历
   从那之后,我长大了,我学会了做人不能自私,不能以为我为中心。

点评:
   作者重篇幅的描写了自己性格上的缺陷,然后写一次经历使自己成长了。这是一篇写作上的佳作。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179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献爱心的作文400字
       惊险的一幕作文
       跳长绳作文
       失落作文
       我爱大自然作文
       小学生作文打雪仗
       小学作文圣诞节美妙的一天
       手抄报作文
       今天我表现真棒作文
       我当上值日班长啦作文100字
     
     关于谎言的作文
     倾听历史的清音
     快乐的嬉戏谷之旅
     美丽的秋天作文600字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考试成绩寒假
     要把争优记于心
     言之不易作文
     以圆为话题的作文
     文明作文
    那一次我很快乐
    那一刻我难以
    那一刻,我很自责
    那一刻,我很伤心
    那一刻,我很爱启发
    那一刻,我长大了
    那一刻,我笑了
    那一刻,我很温暖
    心中的那一抹绿作文
    那一抹色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