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爸爸做饭作文

  星期天,爸爸的心情特别好,一进家门,他就说:“今天我来给你们做饭!”随后,便走进了厨房。
  我和妈妈在厅里等啊等,就是不见他出来,我们刚要进去一探究竟,爸爸就端着一盘鱼出来了,边走边说:“来!吃鱼!”他把鱼放在桌上,我拿起筷子,马上加了一口放进嘴里,“哇!真好吃!”妈妈也尝了一口,点了点说:“嗯!还不错!”
  爸爸一听可更有自信了,又走进厨房,说:“等等,还有呢!”我和妈妈津津有味地吃着鱼,忽然,厨房里飘来一股烧焦的气味,里面还传出“咚咚”的响声。我和妈妈连忙跑进厨房,刚到门口就看到了一团火,把我们吓了一跳。爸爸从里边出来了,脸熏得比“包青天”还要黑。我和妈妈笑得都喘不过气了。爸爸一脸委屈地说:“还是老婆大人来吧!”
  哈哈!爸爸这顿饭做得真是惊天动地啊!太有意思了!

爸爸做饭作文
  说起做饭这件事,简直太平常太普通了,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天天都要遇见,人们几乎每天都在讨论油盐柴米的问题,都在为一日三餐而奔波,而大多数家庭的这个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又是妈妈承担着,我家同样如此。平常我和同学讨论的时候,大多数同学都说喜欢吃老妈做的饭而不喜欢吃老爸做的饭,我就不一样,相比之下我还是比较喜欢吃老爸做的饭,尽管老妈是我家持证上岗的“厨师,”而且基本上做到了一年三百六十天的90%都在上岗,可算是爱岗尽业尽职守责的模范职员,只是偶尔要请请假耽误耽误,那是数得出来回数的。但不知是什么原因,尽管老爸在家做饭的时间不是很多,我认为老爸跟老妈可以说是并列名次不相上下,甚至可以说我爸的厨艺比我妈还技高一筹一点都不过份。
  今天中午放学回家,看见老爸正在厨房里捞衣扎袖好不神气,我比老爸还兴奋,老妈有事又可以尝到老爸做的饭菜了,也有可能是喜新旧的缘故吧!我始终觉得老爸做的饭比老妈做的可口好吃,为这事呀!老妈还不知生了很多闷气。老妈不在家,做饭的任务就落在了爸爸的身上。中午,爸爸这个所谓的星级厨师开始准备他的第一道菜?爆炒鳝鱼,这可是他的“拿手菜”也算是“压台节目,”一般情况他是不会作的,因为平常没有他表现的机会和舞台。他熟练地打开火加上一些菜油,放入花椒,锅里冒出油烟后,然后将切好的鳝段倒入锅内油爆,不时翻炒几下,之后再加入诸如芹菜、红椒,大蒜,红油豆办的调料,再翻炒几下就出锅了,我看见那诱人的鳝段,快把我的口水都引起来了,可爸爸却不着急,继续作他的第二道菜……
  不一会儿,一桌”满汉全席”上桌了,看!那五彩宾纷的三色拼盘,那红黄相间的西红柿炒鸡蛋,那美味的鱼香肉丝,我也不顾自己的淑女形象,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相信你们见了,也会放弃去餐厅吃饭的机会吧!
  唉哟!我这厨师老爸哟!你的厨艺真让我又喜又忧,喜的是美味佳肴让我一饱口福,忧的是,我的体重和腰围也一天天增加起来,可在美食和体重中,人还是希望能两全其美。
  说起做饭这件事,简直太平常太通了,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天天都要遇见,人们几乎每天都在讨论油盐柴的问题,都在为一日三餐而奔波,而大多数家庭的这个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又是妈妈承担着。我平常和同学讨论的时候,大多数同学都说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体验农村生活作文
       去海边玩作文
       打羽毛球真有趣作文
       看桃花作文
       印象最深的事作文
       游儿童公园作文
       我和爸爸打乒乓作文
       挖竹笋作文
       快乐的义卖活动作文
       关于做好事的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和爸爸打乒乓作文
    我帮妈妈做饭作文
    给爸爸画像作文
    爸爸的鼾声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600字
    我的爸爸作文200字
    赞美爸爸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