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和爸爸打乒乓作文

  上次我和爸爸一起在二中打乒乓球,那个时候我打了我最好的记录:44个回合。为了打破我的最好成绩,我是费了多大的力气呀,可却被妈妈给我废了!
  故事的发生是这样的。那天我和妈妈到二中打乒乓球,我全力和妈妈对抗,一、二、三、四、五……直到离44个回合只差一个了,可妈妈已将老眼昏花。突然妈妈一下子把球打在了台边上,再一跳,飞了!
  看着煮熟的鸡都飞了,我非常伤心。
  从那以后,我只要一想到这件事情就想哭。
  我真想对妈妈说:“要不是你和我配合得不好,我煮熟的鸡怎么会飞了呢?”

我和爸爸打乒乓作文
  打乒乓球是一项很好的体育运动,我相信我们班里也有许多爱运动的同学吧!今天我也和爸爸打了一次乒乓球,这次比赛可激烈了!
  比赛刚开始,我就使出了真本领,每一个发出的球都充满了力量,发出了“砰砰嗙嗙”的声音。乒乓球仿佛在说“疼、疼、疼!”,很快的,第一局我输了。爸爸说:“再来一局吧!”我心想:“来就来,谁怕谁!”于是我就答应了。这一局我打得更勇猛了。“砰砰嗙嗙”的声音传遍了整幢大楼。我们的球技不分胜负。乒乓球在球桌上欢快地跳跃着:一会儿上,一会儿下;一会儿左,一会儿右;一会儿远,一会儿近;真是活泼极了。乒乓球仿佛就像一个顽皮的小猴子似的,在桌子上蹦来跳去。经过几个来回的拼杀,终究我还是打不过爸爸,我又输了一局。
  尽管我没能赢球,但通过此次打球,我懂得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不论做什么事,都要耐心地去做,认真地去做,直到做好为止。同时我希望通过努力,下次能打败爸爸。

我和爸爸打乒乓作文
  时间像飞箭一样,寒假眨眼间就过去了。这个假期,我和爸爸一起切磋乒乓球技的趣事让我回味无穷。
  那天,吃完午饭,我建议爸爸和我一起去学校打乒乓球。
  到了学校,我拿起球拍,把小球在手里掂量了一下,心里想:虽然爸爸是运动健将,但平时打乒乓球的机会可没我多,这次我可要他领教领教我的厉害。橘黄色的小球轻盈地在球板上跳跃着,仿佛也在为即将到来的比赛跃跃欲试。
  我深吸了一口气,开始发球了,我把小球抛起,随着“啪”的一声响起,我和爸爸之间的乒乓球比赛拉开了帷幕。
  乒乓球奔向爸爸而去,我一边拍一边大喊一声“接球!”爸爸没有被我的气势压倒,只见他拿起拍子轻轻一挡,乒乓球便跳回到了我的桌上。我顺势拿起拍子一扣,球又拍到了爸爸的桌子上。
  就这样,我和爸爸不温不火连续打了十几个回合,我开始有点急了。
  攻打的时候到了!我看准爸爸一个比较高的球,一记重重的反杀,球与球板发出了响亮的“嘭”声音,我的眼睛几乎都要被小球拉着走了,球却在球网前面败下阵来。可能是天不随人意,也可能是我缺乏经验,我这次扣杀失败了,球偏低了些没有过网。
  接下来,我一会儿往左打,一会儿往右打,以声东击西之计打得爸爸没接住,我就以1:1扳回了比分。
  这次轮到爸爸发球,只见他轻轻一削,球带着小旋风转着向我飞来,落在了我前面,我伸手一接,但是因为爸爸发的是削球,球便从我的拍子上滑落了,我丢球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挖竹笋作文
       快乐的义卖活动作文
       关于做好事的作文
       庐山旅游作文
       老师迟到了作文
       玩淘气堡作文
       观赏菊花展作文
       第一次学烧饭作文
       关于神九发射作文
       洗澡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和电脑作文
    爸爸做饭作文
    我和妈妈的故事作文
    给爸爸画像作文
    “我和阳阳学滑板、轮滑”
    我和妈妈学做寿司
    关于我和你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