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赞美爸爸的作文

  我有一个好爸爸,他是一个既幼稚又严肃的人,虽然已经四十出头,可仍然带点孩子气。
  现在,我每次回家,爸爸都会显得异常高兴,就像小孩子多分了几颗自己喜欢的糖果一样。有一次,他居然高兴得把我举了起来。我吃了一惊,随即又感到非常尴尬——我又不是几岁的小孩子!况且,过往的人那么多,都好奇地看着我们。我一边挣扎着,一边生气地说:“爸爸,你快放下我!”不过,我心里还是美滋滋的。
  别看爸爸老大不小了,居然还和我抢电视遥控器。看电视时,我经常摸不着遥控器的边,他早早就攥在手里,我向他要,他不但不给,有时还故意做鬼脸来气我。硬的不行,我就来软的——软磨硬泡再加撒娇。这一招有时能奏效,不过,遥控器刚到我手里,他就后悔了,马上找我要,我当然不会轻易让权。令人气愤的是,他有时出去都不忘把遥控器带在身上。为了对付爸爸,有时我会趁他不注意时把遥控器抓在手里,换成我喜欢的频道后便藏起来,等爸爸找的时候就装着不知道。有一次,爸爸找了一会儿找不到便走了。没过多久,突然断电了。这时爸爸走过来,一脸的得意,说:“怎么不看了呢?继续看嘛!”一边说一边去开电视。“是不是遥控器出了问题?拿来看看。”我见没有了电,便把遥控器拿了出来。爸爸拿着遥控器,出去转了转——来电了。原来是爸爸捣的鬼——把电闸断开了,气得我真想揍他一顿。
  爸爸虽然有那么一点幼稚,可对我的学习从来都不马虎,不管我怎么闹,他都坚持原则——不做完作业不准看电视。他坐在一旁监督着我,电视也不开。在这个时候,我不敢不听他的话,撒娇也好,耍赖也好,全都没有用了,只有老老实实地做作业。但有时我的作业实在太多了,他也会网开一面,让我稍微休息一下,甚至还会为我冲上一杯牛奶,打上两个荷包蛋。在爸爸的监督下,我渐渐地爱学习了。有时做作业的时间长了,爸爸就会让我放下笔去玩一玩,或者打开电视让我看一会。为这,我感动得不得了,可过了一会,爸爸不和我商量就会把电视关掉。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有点孩子气的中年人。
赞美爸爸的作文600字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会计,为了全家人的生活,迫不得已出去打工,任劳任怨地工作着。在我的记忆中,爸爸给我的第一印象是严肃,不怎么看到他笑过。
  爸爸的衣着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朴素。里面是一件洁白的衬衣,外套一件灰色的针织衣服,下身着一件深灰色的裤子。有时候天气很冷,还穿那件老掉牙的、几十年前的土黄色宽大外套,一看就是一位穿着朴素的人。有时候,我帮爸爸晾晒衣服,竟发现衣服竟然都打着补丁。我不禁眼眶湿润了。
  记得有一次,我随爸爸出去玩,搭了好几次车后,才到了地铁站。乘地铁出去玩一直是我的愿望,但未能实现。现在我能去玩了,你说我能不激动吗?我的心里充满了感动。爸爸让我们在原地等着,他自己则去售票处买票。售票处很多人,很难挤进去。爸爸费了不少功夫才买到了票。我看到这种票,觉得很新奇。地铁票为圆形,上面印着:“深圳地铁站”,我把玩着四张票,发现后面还印着几个字:“五元”。五元一张的票,我看到这,觉得心里充满了甜蜜,没想到,爸爸为了我,居然买了这么贵的票。
  下了地铁之后,我们来到最热闹的商业大街,街上人山人海。有大人,有小孩,还有老人。我们还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42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这样一个人作文
       爱美的妈妈作文
       我的姥姥小学生作文
       淘气的我作文
       我的老妈作文
       写长辈的作文
       我的班集体作文
       妈妈的童心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十五岁的我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赞美祖国的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赞美昙花的作文
    爸爸做饭作文
    我和爸爸打乒乓作文
    给爸爸画像作文
    赞美清洁工的作文
    爸爸的鼾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