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爸爸作文600字

  我的爸爸很聪明,什么数学难题他一看再给我一分析,我便三下五除二就会了。我的爸爸很幽默,他会讲好笑的笑话给我听,每次都把我逗得哈哈大笑。我的爸爸很爱唱歌,他老是在上厕所的时候哼哼几首歌,吃饭的时候吃的高兴,常常也嚎唱几句,这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很痴迷股票,妈妈常常对他说:“股市有风险,入股需谨慎,你就是要玩股票,股票说白了就是赌博嘛!”可爸爸偏偏就是把妈妈的话当耳边风,每次还是弄股票。
  有一次,爸爸一回家就对我嚷嚷:“快快快,帮我把电视开开,我看看股市节目。”我对爸爸这句话很不满意:“爸爸,可以吃饭了,就别看了,吃完再看。今天的大白菜是我炒的呢!”“吃完再看就放完了。”说完爸爸跑向厨房端了一碗饭,里头有牛肉、大白菜、鱼、猪舌头,爸爸捧着这碗很丰盛的饭就端进客厅吃着看,我可真拿着老爸没有办法哟。
  我的爸爸很敬业。那一次,我们正在吃中午碗,突然爸爸的手机在响,爸爸急忙打开手机,叫了一声,和对方依依呀呀说了好久。然后把碗筷放下,对对方说了一句:“行,我就来!”然后就穿上鞋子。妈妈匆匆地对爸爸说:“又是单位的事呐?”爸爸没有回答。“别饿着!”妈妈对爸爸说了这么一句,爸爸就如狂风似的奔向单位。
  我的爸爸很聪明。上一次,我的作业不会写,便请教爸爸:“老爸,有道题不会,你知道吗?”爸爸吹牛了一句:“少来,你老爸这么聪明一定会知道,你拿来看看。”我走向了房间,把数学课堂练给了爸爸,然后把题目翻给了爸爸。爸爸看起题目来可是很仔细,绝对不少看了一个字,也不像之前那么幽默了。看了许久,爸爸抬起头对我说:“其实这道题懂了题意就会写了,来我教你。”爸爸在草稿纸上点点画画,我终于明白了这道题的题意,我也会写了,我高兴极了,忙夸爸爸聪明。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最爱的爸爸!
我的爸爸作文600字
  我的爸爸,他是一名和蔼可亲的医生,也是一名严肃的爸爸。爸爸平时总戴着一副眼镜,个子不高,皮肤白皙,穿着一身白色的工作服的时候特别象一名古代的书生,一脸文雅的样子。
  我的爸爸在当地口碑可好了,你如果问一下,他们准会说:“付医生呀,他可好啦!”说起来这还有一个故事呢!那天晚上的11点多钟的时候,我突然听到了咚咚的敲门声,我睁开朦胧的双眼,咦!莫非是我听错了,这时,又响起了咚咚的敲门声,看来我没听错,我立刻穿起衣服,来到门前打开了门,只见一名年轻阿姨推着一位在轮椅上的她的母亲,我问到:“你们干嘛?”那位年轻阿姨不好意思的说:“真不好意思,我们是来找付医生的。”我也没多问,就嚷到:“爸爸,有人找你。”说罢,爸爸就来到了我面前,真是神速呀!只见爸爸一脸疑惑的说道:“你是?”年轻阿姨说到:“你好,你是付医生吗?”爸爸说道:“我就是,你有什么事吗?”那位年轻阿姨说道:“我妈妈生了病,因为明天早上就要去坐火车了,所以我今天一定要找医生问药用什么药才行,所以找到了您,可以吗?”只见爸爸一听,立刻茅塞顿开,高兴的说道:“可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4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爸爸作文200字
       这就是我的作文
       我期盼作文
       写人的作文600字
       写人的作文500字
       写人的作文400字
       写人的作文300字
       关于写人的作文
       描写人的特点作文
       写人作文600字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我的环保梦作文
    我的成长日记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的中国心作文
    我的家乡
    我的发现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我爱我的祖国
    亲爱的爸爸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