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爸爸作文200字

  我有一个爱我而又体贴我的好爸爸。
  记得有一天,天气非常热,蝉在树上叫个不停,小狗伸出了舌头,我也因为吃多了冰棍而病倒了,躺在床上一动也不要动。爸爸看到了,连忙送我去医院。来到医院,爸爸请医生立刻给我检查。检查了一会儿,医生开始写病历了。爸爸急忙问:“我女儿的病怎么样?有没有大问题,要不要住院?”爸爸问了一大堆问题。医生停了一下才说:“没有什么事情,不用住院,只要挂几瓶盐水,再吃一些药就可以了。”我看到爸爸的脸色才由紧张变得缓和了。听说要挂盐水,爸爸马上跑回家去拿了一条毛毯。等到他赶回来的时候,我看到爸爸的头上都是汗水了。
  接着,爸爸就带我去挂盐水。同时,他把毛毯盖在我的手上和身上。盐水整整挂了两个小时,爸爸的眼睛盯着我的手臂连眨都没有眨过。挂好盐水,爸爸的眼睛红了。我知道那是太累了。
  回到家里,爸爸问明了情况,语重心长地跟我说:“孩子,吃东西不能够太多,多了容易吃坏肚子,自己就苦了。”
  从此以后,我吸取了这一个教训,再也不敢贪吃食物了。
我的爸爸作文200字
  大家都有爸爸,每个人的爸爸都不一样。我的爸爸是一个酒鬼,下面我就来说说我的酒鬼老爸。
  那一次,我放学刚回家,一走进客厅就有一股刺鼻的酒味,不用说,肯定有又是我的酒鬼老爸在喝酒了,我和妈妈都劝爸爸别喝酒了,喝酒对身体有害。可是一次次说;“行,你们监督我,可是爸爸是一家之主,谁敢管他。有一次我家来了客人,爸爸又喝了很多酒,到了半夜去厕所吐,我和妈妈在一次劝爸爸别喝酒了,爸爸又说好。但是下一次吃饭又忘了上一吃的我和妈妈的诺言。唉。我和妈妈真没有办法。于是我和妈妈制定了一个计划:去买水果和瓜子,让爸爸想喝酒的时候吃水果和瓜子,虽然这个计划很花钱,但为了帮爸爸戒酒,花在多的钱也是值得的。可是这个计划用了几天就不管用了。我和妈妈又制定了很多计划都不管用。唉,怎么办呢?
  我爸爸就是这样的人,前一秒说的话,后一秒就忘了,要让爸爸戒酒,真就是要他的命。但是,我从心里还是要说;“爸爸别喝酒了,喝酒有害健康。”我这一句话不是光说给我爸爸听的,也是给全世界喝酒的爸爸。
我的爸爸作文200字
  我的爸爸今年38岁,不高不矮的个子,四方脸,眼睛不大,但是看上很有神。他穿着很整洁,看上去很精神也很帅,可他的心灵更美。我爸爸是一名法官,他对工作非常热心,一天忙到晚从不叫苦叫累。
  记得我上学前班的时候,同楼的叔叔都下班回家吃晚饭了,可我连爸爸的影子都看不见,妈妈做的饭菜早都凉了。我和妈妈干脆到他办公室去看个明白,谁知我们走到他旁边,他也没有发觉。哦,爸爸正在专注地在阅卷,原来爸爸在写判决书,我立刻向爸爸投去敬慕的眼光。
  爸爸在单位里爱工作是出了名的,回到家里还常常帮助妈妈做家务,带我出去玩。爸爸还有一副热心肠。一天,我们一家三口从街上赶回来,乌云密布,雨点儿开始降落,我和妈妈立即上了楼,可是爸爸始终不见上楼,我和妈妈看着窗外由小变大的雨点,焦急地扒往窗户朝楼下看去,看到爸爸在帮楼下的奶奶收晾晒的豆角……
  爸爸真是我学习的好榜样,这就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作文200字
  我爸爸今年34岁了,他有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4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就是我的作文
       我期盼作文
       写人的作文600字
       写人的作文500字
       写人的作文400字
       写人的作文300字
       关于写人的作文
       描写人的特点作文
       写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500字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我的环保梦作文
    我的成长日记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的中国心作文
    我的家乡
    我的发现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我爱我的祖国
    亲爱的爸爸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