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拔牙作文

  在我6岁时,我亲身经历了一次拔牙。
  由于之前从来没有拔过牙,竟有过这种幼稚可笑的想法——医生给我拔牙时,会不会把牙齿连着的那一块牙龈也给扯下来,然后就永远有了一个大缺口了?不料,我在换牙时,一颗乳牙还没掉,后面的恒牙便窜上来了,乳牙与恒牙长在了一个道上,必须去医院把乳牙拔掉,恒牙才能正常生长,不然的话,乳牙占用了恒牙的道,恒牙只好歪着长了。这多影响我的形象呀!出于无奈,我只能去把占道的乳牙拔了。唉,你说,这倒霉事怎么偏偏落在我头上啊,唉!
  这天早上,我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朝医院走去,一向箭步如飞的我,现在却变得拖拖拉拉,妈妈不满意了,便拉着我飞快地走向医院。到了医院后,我恨不得把所有的拔牙器具统统扔进太平洋,让打鱼渔民把它们熔化掉做成鱼钩,这样就不用去遭受拔牙之苦了。可是现实证明,这是决对不可能的,我只能乖乖地跟着妈妈去拔牙。
  一走进医院,我就闻到了一般浓浓的苏打味道,让人怪不舒服。在那里,白色是最恐怖的颜色。
  我们来到牙科室,当我看到拔完牙的人下楼时,都从嘴里吐出一个沾满血的棉球,天哪,这是拔牙还是割牙呀?我简直不敢相信,正想着,妈妈便一把把我抓进二楼的拔牙室,医生把我按在椅子上,就开始准备拔牙的工作了,我想趁医生准备东西时溜之大吉,不想,我刚下了座位,医生便一下传过身来,真是跟诛葛亮一样神机妙算呀。医生先给我打了针麻药,然后让我张大嘴巴,闭上眼睛,默念五个数,我照做了,当我睁开眼,牙已在一旁的盘子里了,不过牙龈里有点血,医生给我一个棉球,让我咬住,原来棉球是用来止血的。这时,我回过神来了,原来拔牙并不恐怖呀!
  从此,我不再害怕拔牙了。

第一次拔牙作文
  我六岁的时候,遭遇了第一次拔牙。
  记得那年,我吃苹果,不小心把一颗牙齿给撞了一下,这颗牙就有点儿松了。过了几天,我的牙齿就越来越松了。我对妈妈说:“妈妈,不好了!我这颗牙齿吃苹果被撞了一下,现在越来越松了,它会不会掉呀!惨了惨了!我就成了缺牙巴了!”妈妈走过来看了看,笑着说:“这不是吃苹果把牙齿弄松了的,而是这颗牙齿本身就要松了,经过苹果的撞击,所以就松了。走,妈妈带你去医院拔牙!”听说去医院拔牙,我顿时毛骨悚然。尽管怕,但拗不过妈妈,只好跟妈妈去了医院。
  来到医院,冷飕飕的,很安静。妈妈给我交了门诊费后,便带我来到了口腔科。妈妈让我躺在拔牙椅上。突然,来了一个大个子的男生,原来他就是给我拔牙的医生。看他那钢劲有力的大手,他给我拓拔牙,肯定会把我痛死的。我瞪着惊恐的眼睛,无奈地看着他。开始拔牙了,我的心里就像放了一只兔子似的,“卟嗵——卟嗵”地跳着。医生给我擦了点麻药,然后用钳子把那颗牙齿一夹一拉,然后给我寒了一块什么东西在那颗被拔的牙齿处。当医生叫我起来时,我竞一点痛楚都没有,只见旁边那盏铁盘中有一颗血淋淋的牙齿。真让我疑惑不解,拔牙的感觉一点儿也不痛。于是,我便觉得他就是全世界最好的牙科医生!他的拔牙技术使我惊叹不已。
  我第一次拔牙就是从毛骨悚然到毫无痛楚到疑惑不解,最后这个医生的拔牙技术使我惊讶不已。
  这就是我的第一次拔牙。

第一次拔牙作文
  有一天晚上,我发觉自己的一颗牙齿快要掉了。爸爸知道后便对我说:“我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6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杭州乐园一日游作文
       倒霉的一天作文
       游玩嵊泗列岛作文
       做早餐作文
       第一次做蛋糕作文
       做汤圆作文
       一件开心的事作文
       令人感动的事作文
       坐地铁作文
       这件事我做对了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我第一次太空行走
    我的第一本书作文
    第一次烧菜作文
    第一次学烧饭作文
    我的一次经历作文
    记一次有趣的班级活动作文
    一次意外作文
    第一次当服务员作文
    一次神奇的采访作文
    一次危险的经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