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很感动

那是一个寒风刺骨的冬天,天气很冷,外面下着大雪,想等雪下小了之后再走,我在教室里写着作业,等着雪下小我在回家,教室里很暗,我心想是否爸爸能来接我,心想总会有实现,爸爸来了,我高兴地不得了,其实我也很心疼爸爸,因为爸爸上了一天的班,还是要来接我,可是从家里到学校需要四十分钟的路啊!外面那么冷的天爸爸可是走了这么长时间的路也累坏了,爸爸手里还拿着棉衣,爸爸给我穿上了衣服,爸爸歇了会,爸爸带我走出了教室,这时天已黑,外面的雪越下越大,地上雪已经很厚了,自行车已经不能骑了,我跟爸爸步行走了一段了路程,我累了,爸爸用自行车推着我走,害怕颠着我,我想下来爸爸不让,回家的路上我看着爸爸的背上已冒着寒霜,那是爸爸出汗了,我也没有办法,只好听从爸爸的安排,我们顺利的回到了家,那一次我真的很感动。

那一次我很感动
   我这个人不知道怎么回事,平常新闻呀,法制频道那些什么忏悔录的不管再怎么感动,我也只是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转,竟落不下一滴泪。妈妈常说我是铁打的心,铁石心肠。可是那一次,我被感动了。
   那是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的那一场发生在四川的大地震,四川在几秒钟内化为乌有,就连周遭的城市也被余震震过。那时,四川的人们发出一声声惨叫,所有的孩子们的哭声震满华夏大地。那时,我被感动了
   第二天,电视台所有的频道都在播震后的惨况,工作人员的忙碌,还有……还有那一排排的尸体,幸免于难的人们望着亲人们的尸体,在对着苍天怒吼:“为什么?为什么要夺走他们的生命?为什么?”但是那碧蓝的天幕上,只有时不时飞来的鸟儿。嗯?下雨了么?怎么感到脸上有些湿润?不对呀,我这是在屋子里呀。嗯---我,留下了一滴泪珠。那时,我感动了。
   第二个星期,学校升旗仪式格外隆重,升完旗之后,校长让我们全体师生为四川的人民,为华夏子孙的死默哀。那时,我知道全校师生都是真的伤心,是为了我们的同胞真正的伤心。那时我被感动了。
   放学后,我和朋友们到山上去,我们一起对这天空,对着大地说道:“四川的同胞们,你们不要伤心,不要哭泣。”我心里想:每一朵乌云背后都有阳光这场灾难一定会尽快过去的。
   那一次,我很感动!

那一次我很感动
   红梅的笑傲冰雪,让我感动;百花的争相斗艳让我感动;鸟儿的婉转悠扬也让我感动。
   然而,更让我感动的,是这样朴素而又深沉的父爱。
   那是上个礼拜的一天,我像往常一样打开电视,正在放阿庆讲故事,这次讲的是儿子的真面目,正当我准备调掉的时候,好奇心促使我看下去。
   里面讲了一个心酸的故事,一个瘸腿的老汉,以修自行车为生,还要抚养自己的儿子,因为孩子的母亲很早就撒手西去,这个老汉就又当爹又当妈,辛辛苦苦,无微不至地照顾儿子,我本以为那个儿子在父亲的爱的阳光下,一定会好好地待父亲,哪知,儿子嫌家里穷,看不起自己的爸爸,离家出走,还说老汉不配做自己的爸爸。我看完了以后很气愤,虽说家里穷,可毕竟爸爸是生你养你的啊。在你受委屈的时候,是谁一直在安慰你的;在你遇到挫折时,是谁一直在鼓励你,而现在,你大了,有权力照顾父亲,你认为家里穷,你可以自己走向工作岗位去挣钱!
   出走之后,爱子心切的老汉找回了儿子,可儿子死活都不回去,老汉无可奈何,只好骗他说家里有两根金条,价值100万,回去吧。儿子信以为真,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54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游红叶谷
       游庐山
       欢乐的聚会
       郁闷的一天
       参观猴岛作文
       游乌镇
       拔河比赛作文
       送雨伞作文
       雨中看海
       游“东方明珠”塔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我第一次太空行走
    那一盏灯作文
    第一次烧菜作文
    第一次学烧饭作文
    我的一次经历作文
    记一次有趣的班级活动作文
    一次意外作文
    第一次当服务员作文
    一次神奇的采访作文
    一次危险的经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