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爸爸是”研究生“


我有一个好爸爸,他对我很严格,做错什么事就是大发雷庭,但做好了他也会表扬的。他就是有那么一个坏习惯——吸烟,喝酒,有时醉酒了,会吐出疯言疯语,让人哭笑不的。

       有一次,我在写作业,爸爸忽然打看门,手里还拿着一瓶酒,满脸通红,一口酒气,跌跌撞撞地走到我的房间门口,

嬉皮笑脸的对我说;“儿子啊!今天有什么做业不会的吗?老子我教你。呃!,想当年我还是研究生呢!””不过现在变成了烟酒生了!”妈妈对他吼倒“男人说话女人插什么嘴,要不是你当年追我,我才不会这样呢!哈哈哈哈!”妈妈被说的脸红了!于是又转过来指这我说;“你长大了学你爸爸这学习惯,我非打死你不可”“去去去,做你的事去,别来打扰我”说着他喝了一口酒,然后说;“儿子呀!要不要来一口哟!很刺激的哟!糟糕爸爸酒后吐疯言!

  一会儿,他把酒放在地上指这我说;“儿子,不要偷喝啦!老子要去休息一会儿。”于是他走到床边“不要打扰老子,小心我打你屁股哟!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烟酒生的爸爸。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009/447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同桌的你
       我的母亲
       默默奉献的人
       阿宝
       给娟的一封信
       我心中的明星
       贪吃的小猪
       爸爸的手
       小客人媛媛
       我心中的明星是他们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我最好的妈妈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爸爸做饭作文
    我和爸爸打乒乓作文
    给爸爸画像作文
    爸爸的鼾声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600字
    我的爸爸作文200字
    赞美爸爸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