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最好的妈妈


我最好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最好的妈妈,她长着乌黑的头发,眼睛挺大,鼻梁非常地高。衣服穿的一直很时尚,个子挺高,非常苗条,穿起裙子来,就好像仙女似的。
我的妈妈可是一个急性子,如果我做事慢了,她可是要火山爆发的。有一次,妈妈发现我的头发脏了,就说:“嘉琦!来洗洗头发吧!”而我呢?正在那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当然说不洗。妈妈又重复地说了几遍,我还是左耳听,右耳冒。“快一点儿!洗不洗?”妈妈大叫道。吓的我汗毛都竖起来了,只好放弃了好看的电视,乖乖地听了妈妈的话。
一个人必须有一颗爱国的心,我的妈妈就是这样的人。那一天,青海玉树大地震,震得非常厉害。晚上7点钟,我刚要让妈妈打开电视,允许我看一看有什么好的动画片之类的节目。妈妈马上就答应了了,我都好几天没看电视了,这回妈妈可算是同意了,我高兴得就像捡到了什么宝贝似的。可是,妈妈却拨到了新闻联播的节目,表情很痛苦地看着玉树的同胞们。我想:妈妈可真是一个爱国的人啊!妈妈是我学习的榜样。
我的妈妈还有一个爱好,就是下跳棋。有一次,我要妈妈陪我下棋,妈妈爽快地答应了。进行几次后,总是妈妈比我先走完1、2步,总是妈妈赢。我以后还要多练习才行呀!妈妈真厉害!
这就是我亲爱的妈妈,天下最好的妈妈!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8026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桔皮大战
       熟能生巧
       快乐的元旦
       真心话与大冒险
       我为残疾人自豪
       悄悄的提醒
       最宝贵的
       指尖的幸福
       焕然一新
       金秋的感恩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我最好的妈妈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想变成魔法师作文
    我最爱吃的水果作文
    我最爱的小吃作文
    最好的礼物作文
    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幅画作文
    我最好的的玩具
    最美好的一天作文
    我最快乐的事作文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