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我喜欢憨厚耿直的爷爷,也喜欢慈眉善目的奶奶,还喜欢对我关怀备至的妈妈,但我最喜欢的是责任心强为我和妈妈无私奉献的爸爸。
爸爸大约三十多岁的年纪,身材高大魁伟;经常穿着灰黑色的上衣和深蓝色的休闲裤。一脸慈祥,剪着小平头略有斑白,浓眉大眼鼻梁挺直唇方口正。由于多年的操劳爸爸比同龄人略显苍老。
记得大约在我五、六岁时,那是一个漫天风雪的冬天,一早起来,外面大雪纷飞,地上的积雪已有半尺厚,所有的东西都被洁白的雪包裹着。我忽然想起幼儿园老师教我的一首诗“忽如一夜北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说的就是这般景色吧!“景色挺美,可我怎么上学呢?”我正在想着,这时爸爸走到我面前说:“儿子,今天雪大爸爸送你上学吧?你看怎么样?”“行啊!爸爸送我上学啰!爸爸送我上学啰!”我高兴地喊着。吃过早饭,妈妈把我包裹得严严实实的,生怕冻坏我。爸爸也穿上棉衣戴上棉手套,最“漂亮”的是爸爸竟戴着爷爷的狗皮帽子,一切准备好了之后,爸爸推着自行车出发了。漫天飞雪,冷风扑面。自行车根本不能骑,爸爸只好推着我艰难地向学校走去。到校后同学们问我:“刚才是谁送你来的?”我高兴地说:“他是我爸爸!”同学们说:“看你爸爸戴的帽子真有意思,两个帽耳朵一扇一扇的,你们说像不像猪八戒啊?”说完同学们哈哈大笑。“你爸才是猪八戒呢。”说完我心里有些不是滋味,感觉爸爸就是我的包袱。第二天爸爸说送我去上学,我说什么也没让。爸爸问:“为什么呢?”我把事情向爸爸一说:“只要你不戴帽子我就让你送。”爸爸答应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8027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好的妈妈
       桔皮大战
       熟能生巧
       快乐的元旦
       真心话与大冒险
       我为残疾人自豪
       悄悄的提醒
       最宝贵的
       指尖的幸福
       焕然一新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我最好的妈妈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的环保梦作文
    我的成长日记
    我的中国心作文
    我的家乡
    我的发现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我爱家乡的山水作文
    语文,我爱你有多深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