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同桌的你


 同桌的你

        同桌的你,我没话可说。不知道是不是上天对我的奖赏,还是你我的缘分,我们坐在了一起。与你相识,我的学习生活出现了一番“新戏”。

        你知道吗,你的嗓门超大。每到课间,你那嘻嘻哈哈的身影真的能把我带到菜市场去。你也真的很爱吃。每到课间,我总找不到你的身影。可上课铃一响,你就准时出现,看你口中喝的,手里拿的,就这样大模大摆地走进来。那香味啊,顿时传开。你很有创意。多好的句子也能被你弄得乱七八招的,什么“游戏王,没前途”,真叫我想拼你一场,可惜我斗不过你。

       你时常让我捉摸不定。一会好认真,一会又好出心。说你是个爱干净的人,我不敢否认,说你是个肮脏的人,我更不敢否认。你看你:书桌上是整整齐齐的书,而抽屉里却全是食品袋!有时,你也爱自夸,自己做对了什么,都爱高喊着:“噢,真棒!”,还说 没有什么是你办不到的;当测试试卷是高分,我向你祝贺时,你却说:“吔,***咧,我全是蒙的!”可这是真的吗?我可不相信你的估计准确率会如此之高。

      你知道吗?在我的眼里,你是个怪人。明知是期考了,你还在嘻嘻闹闹,没有一点准备迎考的意思。难道你是很有把握了吗?不,你根本就没有复习过,这从你“夜间提灯”中可以知道。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009/447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母亲
       默默奉献的人
       阿宝
       给娟的一封信
       我心中的明星
       贪吃的小猪
       爸爸的手
       小客人媛媛
       我心中的明星是他们
       我们是V迷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我最好的妈妈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写同桌的作文600字
    夸夸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
    同桌趣事
    同桌冤家读后感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同桌小冤家
    同桌甲同桌乙
    同桌请听我说
    同桌冤家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