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同桌趣事


同桌趣事
从开学到现在,座位换了换了又换,同桌也换了又换。从赵博石换到张佳骏,现在又和赵博石做同桌。唉,至今以来,我们之间不知发生过多少次pk,数也数不清了。就其中最精彩的两场来看吧!
no1.超线问题
吵架对象:张佳骏
 “喂,你的书包已是n次超线了耶!”我怒气冲冲地对张佳骏说:“请你尽快把你的书包移回原位哦!不然,后果将不堪设想!”“吵什么吵?没看你就我在做作业吗?我的思路都被你打断了!你要告诉我答案,我才会原谅你!”同桌大声吼道。“哼,那又怎么样,要不是你的书包超线,我也不会吵你!”我一边说一边一把抓住他的书包,“看,这就是证据!”同桌无言以对。但是,忽然又想到了什么,他说:“你的目光超了三八线,你要罚!”他一边呆呆地放声大笑。我可不吃他这一套,我说:“凭什么我赔你,如果有一条立体三八线,你就会把它弄倒,而我却不会,目光是没有力量的,不会将别人碰到!”同桌沉默了......这时,余昕辰也来凑热闹,他揪着张佳骏的耳朵,说:“你是在说我吗?说我超线了吗?”说着就把自己的课桌向前推了一大截,让张佳骏的位子只有二三十厘米宽,让张佳骏大声叫屈。余昕辰又开玩笑似的去捂张佳骏的嘴巴。这时上课铃响了,余昕辰只好沮丧地回到位子上,而我则把张佳骏的“遭遇”当喜剧看。
no、2   水笔失窃案
吵架对象:赵博石
前几天,刘老师又给我们换了座位,我又被安排和赵博石同桌。我小心翼翼地问:“我们不会成为冤家吧?&r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09/17062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节日我快乐
       有车的烦恼
       丢三落四的坏毛病
       妈妈对不起
       微笑带来的感动
       石头的联想
       母爱触动了我
       抵达人生理想的三样东西
       书香悠悠
       一堂课的教训
     
     同桌趣事
     我的好伙伴200字
     感谢有你的作文
     妈妈是个大厨师
     我真的在变
     杨丽萍
     我爱我的家人
     我是一个音乐迷
     我的老师会变脸
     天使来到我们身边
    同桌冤家读后感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同桌小冤家
    同桌甲同桌乙
    同桌请听我说
    同桌冤家作文400字
    我的同桌作文500字
    同桌冤家
    我的同桌是霸王
    同桌冤家之走过花儿街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