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杨丽萍


杨丽萍
  对于学舞蹈的我来说,跳舞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跳好舞更不容易,把跳舞时展现的灵魂传递给看舞的人是难上加难。然而“舞神”杨丽萍做到了。
  杨丽萍,是现代著名的舞蹈艺术家,她的一身中,有着那么多的名誉、成就,但在成功的背后,她付出了无数的汗水。
  杨丽萍生活在一个离异家庭里,和自己的母亲、两个妹妹还有一个弟弟一起生活着,小时候,她的日子是过的比较清贫的。在她的记忆中大多都与歧视有关,但他至始至终保持着一种乐观向上的态度,去热爱舞蹈。
  1994年,杨丽萍的独舞《雀之灵》获得了金奖,起初,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直到有一次,老师在频幕上给我们播放这个舞蹈,我开始敬佩她。屏幕上,落落大方却又不失优雅的孔雀生灵活现的跳出来,一个个乐符融入到这只孔雀的眼神里。她的手有时划过头顶,勾勒出一条美丽的弧线,柔中带着一丝丝坚强,有时伸到看不见的尽头,目光落在了那里,又是张开手,风从手张开的缝隙中掠过,即将抚摸到你脸上,却又化成一缕烟,融在了这舞蹈中,不见踪影。
  杨丽萍的舞蹈纯的只让人看得见灵魂,睁开眼,你的心跳会随着她而起伏,闭上眼,仍然看得见一只孔雀在脑海中徘徊,像一股潮汐慢慢的渗进了心底。
这位舞神用舞蹈述说灵魂、描绘情感、勾勒画面,给人的心无数的想象与憧憬。从而获得人们的尊敬!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09/1705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的家人
       我想对你说的作文4篇
       第一次喝酒
       快乐暑假
       关于捉知了的作文
       放野火
       我胖
       我喜欢打羽毛球
       有关爬山虎的作文
       有关听雨的作文
     
     妈妈是个大厨师
     我真的在变
     杨丽萍
     我爱我的家人
     我是一个音乐迷
     我的老师会变脸
     天使来到我们身边
     她想
     瞧我这个人作文500字
     网迷老爸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