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她想


她想当一片闪亮的绿叶
她这个人,在茂华中学七(7)班就读,学习成绩不算冒尖,平时在班上综合表现也不出众。学习上倒还努力,但可能是学习方法上有问题,导致她学习效率不是很高,每次考试成绩在班上排名也总在十几名之间徘徊,加上平时在班上的表现普普通通,没有什么显山露水的地方,不特别地被老师和同学们关注。
也许是幸运,在组长挑选组员时、被大班长郭菡选中,从此就与班长郭菡同桌。但她还是感到自已就象一片极为普通的叶子,小心翼翼地为“鲜花”作个陪衬。师生们对郭菡宠护有加,对自己冷落一旁,使她这片失去赞美滋润的“叶子”渐渐枯萎,心里很受伤。
在班上,她也想让老师和同学们知晓她有过人之处。她思来想去,埋下心思,决定把写好作文作为自己能与别人一拼的突破口,以此来提升自己的人气。于是,每个周末,她便把自己锁在房间,大量阅读课外读物,好让自己“开窍”。也许是受了父亲的熏陶,慢慢潜移默化地知晓,作文就是把所见所闻所感受到的东西客观真实地描绘出来,再加以提炼,找一个好的角度把自己的立意表达出来,就算是好作文了。作文慢慢上路后,她才有登上讲台展示一下的机会。每当老师点名让她上台念作文时,她总会又激动,又兴奋,自感到离成功又接近了一步。当走下讲台,同这们投来羡慕的目光时,她欣喜之情溢于言表,有时还沉浸在得意忘情的氛围中,半天回不过神来。
“要想超过别人,就得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因为世界上真的没有人能随随便便地成功。”父亲每每告诫过她:成功路上无捷径可走。也许她还真正地努力的不够,因为成绩的原因,她一时还难以提升同学们对她的关注度,因为班上“大腕”和“明星” 那么多,谁琮会关注只能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08/17046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瞧我这个人作文500字
       精彩的魔术
       想说爱你不容易
       青春期叛逆期
       我战胜了懦弱
       时光匆匆
       感动在那个深秋
       窗外的你
       市场见闻
       以真爱为话题的作文
     
     她想
     瞧我这个人作文500字
     网迷老爸
     美丽的背影
     我平凡又重要
     你是我的故事
     聪明的表哥
     他这个人
     动人的微笑
     一个熟悉的人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