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平凡又重要


我平凡又重要

萤火虫,并非不知道。最暗的星,也比它闪亮。它还是一闪一闪飞行,尽管只有一点点光。——题记

人生的路上,每个人都扮演着不同的甚至多重的角色。它们或重要,或平凡。对这些角色而言,最重要的并非是量,而是质。

我是他们的朋友,每时与其相伴,畅谈理想,共进共返。有人说:“作为别人的朋友,你应该是他的肩膀”,心里这样想着。的确,当朋友失意需要倾诉,我将耳朵借与他们,并陪伴左右。当朋友开心,我在一旁送上默默祝福。而当我止步于人生的泥泞道路时,朋友的目光同样会陪伴着,朋友的肩膀也是我可倚着小憩的地方,它们让我看到那美丽的希望。

在这对相互联系的角色里,我是装点又是中心。在真情的传递里,我享受不已。

作为他们的孩子,我的身上流水着他们的血液,我爱他们,他们也爱着我。“孩子是父母身上掉下的一块肉”,不错,从呱呱坠地到独到一面,我纵然已经长大,但在父母心中,却依然是个孩子。当我出门时,母亲踮起脚尖为我理好头发;当我失败落泪时,父亲在一旁默默注视;当我踏上去向远方的旅途,父母的目光永随。父母的爱亘古不变,在不同的时代,却有着相同的表达。而此刻,我感受到这份爱在我身上流淌。

在爱的传递里,在爱与被爱的角色里,幸福溢满心间。

作为社会的一员,我承担着社会责任与义务。虽然自己仅仅是偌大世界的小小组成,但却不忘贡献自己能尽的力量。当国家取得成绩在国际社会赢得赞誉,我与祖国同喜,心里送上最真的祝愿;当国家利益受到损害,我心头忧愁万分;当无情的天灾残忍地冲刷着祖国母亲那美丽的脸庞,我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伸出自己的双手,与同胞共同托起灾区人民的方舟。

的确,以我一人之力无法影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08/17041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是我的故事
       聪明的表哥
       一个小发明成功了
       奶奶的果园
       有趣的多米诺骨牌
       感恩老师作文500字
       这个暑假里最难过的一天
       珍惜与不满
       学会相信他人
       信念的支撑
     
     美丽的背影
     我平凡又重要
     你是我的故事
     聪明的表哥
     他这个人
     动人的微笑
     一个熟悉的人
     渐行渐远的天使
     描写运动员
     我眼中的父亲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事
    平凡中的伟大
    平凡人生
    我深爱的平凡的爸爸
    不平凡的蚂蚁
    义工平凡的好人
    平凡与伟大
    我身边的平凡人
    平凡的榜样
    平凡成就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