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聪明的表哥


聪明的表哥
我的有一个表哥,名字叫王啸龙,大家都叫他王大龙,他今年已经6年级了,别看别人都叫他大龙,但是他身材矮小,瘦巴巴的,像一只小猴子。他非常调皮,我们几个兄弟姐妹都很讨厌他,但爸爸却说他很聪明。今年暑假,他和我的另一个表哥,两个表姐和婆婆到我家做客,由于第一次到南京来,从来没有在南京坐过坐过公交车和地铁,就来体验一下,顺便到南京来玩一玩,瞧一瞧。
因为是第一次来南京,所以夫子庙是肯定要去的。这天晚上,香蕉似得月亮挂在天空上。他们好不容易不容易等到了一辆出租车,但是一共5个人,太挤,不好坐,司机就让表哥蹲在后排座位中间,这样可以全挤上车。可是表哥认为司机这句话让人觉得他还是一个小孩,就说了:“凭什么让我蹲下来,别人不行吗?”“你瘦啊。”我的另一个表哥说,“要不然就挨打。”他只好蹲下来。到了夫子庙,刚开车门,他就突然跑下车,不知去向。其他人急死了,找了半天,因为夫子庙太大了,找不到,就打电话告诉爸爸 ,爸爸也很着急,就急忙骑自行车过去找。
就在其他人慌成一团的时候,他竟然回家了。我们问他是怎么回家的,他说:“我找了半天,找到了三山街地铁站,因为身上没钱,就从栏杆之间穿了过去,座地铁1号线到新街口站,然后转2号线到你们家对面的西安门站,才找到家的。”这时,其他人也回来了,看到了他坐在家里看电视,又跟他们讲述了过程,都很佩服他。我觉得一个第一次来到南京的人,只坐过两三次地铁,竟然能摸到路,并准确的回到了家中,肯定不可能,但他真的做到了,真是太厉害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08/17041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小发明成功了
       奶奶的果园
       有趣的多米诺骨牌
       感恩老师作文500字
       这个暑假里最难过的一天
       珍惜与不满
       学会相信他人
       信念的支撑
       有一种信念
       梦想从第一次开始
     
     美丽的背影
     我平凡又重要
     你是我的故事
     聪明的表哥
     他这个人
     动人的微笑
     一个熟悉的人
     渐行渐远的天使
     描写运动员
     我眼中的父亲
    活泼可爱的表妹
    聪明在于勤奋天才在于积累
    耍小聪明的爸爸
    严肃的表情
    聪明的小猫
    聪明的猫
    聪明的小兔子
    自作聪明的小猴子
    可爱的表妹
    自作聪明的狐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