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自作聪明的狐狸


自作聪明[注: 自以为聪明而乱作主张。指过高地估计自己,主观地办事。]的狐狸

有一只狐狸在森林里寻找食物。狐狸看到了一只山羊,就想捉住山羊,于是,狐狸跟山羊说:“你到我家去玩,我给你新鲜的青草。”山羊不相信,继续吃草。狐狸说:“你不吃青草,那我走啦,昨天兔子上我家玩,我给兔子好多胡萝卜,我走了!”山羊先半信半疑[注: 有点相信,又有点怀疑。表示对真假是非不能肯定。],可听狐狸这么一说,山羊完全相信了。山羊说:“在哪?我要去!”狐狸见机会来了,就把山羊领到一个山洞口,吃到美味的羊肉前,狐狸说:“你这个小笨蛋,我说什么你都相信,给我填饱肚子吧!”说完就把山羊吃掉了。
  狐狸又出去碰运气,他的运气挺好的,又遇到了一只兔子。狐狸对兔子说:“你到我家去玩吧,山羊在我家吃草呢,一起去玩玩吧!”可兔子怎么也不相信。狐狸又对兔子说:“我家有好大的一个萝卜呀,回家吃萝卜喽!”说完就假装要走,兔子连忙转身,狐狸把兔子咬死,拖到山洞里准备中午吃。
  狐狸觉得自己很聪明,就想:这些小动物已经不适合我的胃口了,我去捉一只猎豹回来。狐狸来到猎豹的洞口,对猎豹说:“你来我家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虫虫的世界
       小故事大智慧读后感
       捣蛋鬼日记读后感
       放慢脚步去长大读后感
       长征路上的红小鬼读后感
       微笑着承受一切读后感
       学会欣赏别人
       梦想与尝试
       延安旅行的苦与乐
       难忘的诗颂会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聪明的小猫
    聪明的猫
    聪明的小兔子
    自作聪明的小猴子
    聪明的大象
    聪明贼和笨书生读后感
    聪明的佳佳
    聪明的小刺猬
    聪明的小羊
    聪明的小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